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抵制 結果共1,881筆

  • NONO拖垮?切割無用 虎霸雞排黯然歇業

    藝人NONO性騷案件,進入司法流程,不過去年底,他和朋友在高雄合開雞排店「虎霸雞排」,6月性騷事件爆發時,店家馬上切割暫停合作,似乎難以止血抵制風暴,近期,店面已經悄悄停業,附近店家說,自從NONO出事後,上門買雞的人明顯變少。
    2023/09/06 20:10
  • 終於不是騷擾電話! 日拉麵店曝收陸人道歉留言:很安慰

    日本自8月24日起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首批含氚廢水入海,引發中國大陸強烈反彈,中方宣布暫停進口所有原產地為日本的水產品,許多與排海計畫無關的醫療機構、民間商家更頻繁接到國碼為「+86」的辱罵、騷擾電話。然而,有日本拉麵店受訪時表示,最近除了騷擾電話外,也開始接到來自中國的道歉電話留言,甚至有顧客專程上門消費,表示想要代替那些亂打電話的中國人道歉,讓店家感到十分安慰。
    2023/09/04 16:11
  • 羅志祥驚喜宣布「重返大陸開唱」 陸掀網怒:投訴廣電總局!

    藝人羅志祥3年前因為捲入和前女友周揚青的感情風波,大陸工作全停擺,沒想到31日他突然驚喜宣布,要一連到大陸5個城市開演唱會,嗨翻不少粉絲,不過也有網友揚言抵制,更搜出廣電總局舉報熱線,表示會投訴到底。
    2023/09/01 19:28
  • 反抵制?日前知事超狂提議 陸客入境日先吃10顆福島扇貝

    日本於8月24日開始排放首批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引發中方強烈不滿,中國大陸反日情緒高漲,掀起抵制日貨、取消赴日旅遊的風潮,日本各地的地方政府、醫療機構、民間商家更連日接到大量惡意騷擾、謾罵電話。日本大阪前知事、宮崎前知事近日在節目上談論此事,提議應該用「中國人入境日本前要先吃10顆福島扇貝」來反制,相關言論再次引發爭議。
    2023/09/01 11:15
  • 齊秦《好聲音》導師轉椅費要4800萬? 女弟子鬆口:知道價碼

    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霸凌天后李玟(CoCo),不僅引發群眾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也宣布暫停播出並展開調查。但網路盛傳各季導師有「天價轉椅價」,其中曾擔任《好聲音3》的導師齊秦,就被爆料轉椅價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他的女弟子秦宇子也出面說明了。
    2023/09/01 09:32
  • 羅志祥無預警開唱挨轟!陸「5場次曝光」 粉絲1關鍵逆風挺爆

    「亞洲天王」羅志祥今(2023)年7月份登上小巨蛋,展開連續兩天的「2023 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 EVOLUTION」,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羅志祥突然宣布即將飛往中國大陸開唱,讓當地粉絲雀躍不已,不過也因過往與周揚青的感情風波,造成不少人抗議抵制。
    2023/09/01 09:27
  • 酷炫怒喊強烈抵制! 反骨男孩拍片遭轟「物化女性」說話了

    東風衛視《音樂主理人》最新一集進行的賽制是「流量密碼」,選手翊庭和李竺芯邀請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組隊,酷炫一出場大跳Breaking,還一邊講冷笑話,讓眾人笑翻。陶晶瑩分享曾覺得「酷炫」這個名字取的蠻奇怪,但後來覺得他真的非常努力,不忍吐槽:「我指的是把妹。」
    2023/09/01 06:59
  • 楊繡惠被酸「老女人」怒了!奔六凍齡靠3招 1動作消滅頸紋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性格一直以來都很直率且不做作。現年58歲的她卻依舊凍齡,根本看不出來是快60歲的人,身材也相當火辣。早前,她的照片才被盜用作為染髮劑廣告,讓楊繡惠氣炸強調自己並未接受代言,認為對方動機不良並號召粉絲一起抵制。
    2023/08/31 15:34
  • 陸韓高分貝反對!日相岸田吃福島生魚片、保證核廢水安全

    福島排放稀釋核廢水,已經屆滿一個星期,有鑑於南韓民眾憂慮食安,漁民生計恐受到衝擊,政府增加預算編列補助,另外中國大陸高分貝反彈抵制來自日本的海產,這讓北海道海鮮從7月開始,出口中國大陸的數量、比前年掉了三成。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則是連續兩天大啖海鮮,對內對外掛保證。
    2023/08/31 13:55
  • 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導致腿傷復發,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數度痛哭失聲,令人鼻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
    2023/08/31 13:30
  • 叫「核汙水」太負面? 韓總理:「經科學處理的汙水」才對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本月24日已正式將首批含氚廢水排入海中,中國反日情緒高漲、掀起抵制日貨潮,各國對「含氚廢水」的稱呼也各有不同。南韓總理韓悳洙今(30日)表示,將考慮為日本福島核電廠「核汙染水」證明,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淨化處理汙水」或「經科學處理的汙染水」,強調日本排放入海的絕對不是「核污染水」。
    2023/08/30 18:19
  • 爆買沒了?福島核廢水嚇跑陸客 赴日機票預約少三成

    日本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排放核廢水入海後,引發大陸民眾不安。北京隨即宣布暫停進口日本水產,許多大陸民眾也在網上呼籲,抵制日本食品與化妝品。現在抵制日本的風潮吹向旅行業。日媒指出,從大陸出發到日本的航班,跟上週相比預定數量下滑3成。不僅如此,許多大陸民眾紛紛取消前往日本的行程。即使北京近日開放陸團客前往日本,日本商家恐難以等到「爆買潮」。
    2023/08/30 16:37
  • 陸美女教師直播說3句「我們日本」遭霸凌 被逼辭職道歉

    日本8月24日起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放至太平洋,引發中國方面強烈反彈,許多大陸民眾開始抵制日貨、取消赴日旅遊,更有些網紅因為與日本扯上關係,而遭到網路霸凌。一位擁有930萬粉絲的女網紅老師「相宜」26日發布影片表示,自己去年直播時介紹一本日本作家的書籍時,說出3次口頭禪「我們日本」,結果不斷遭到網友檢舉、霸凌,最後只好無奈選擇辭職,相關討論再次引發熱議。
    2023/08/28 16:38
  • 核廢水「避雷清單」!日系化妝品遭抵制 品牌回應了

    日本24日開始排放核處理水入海,中國大陸網路社群再度熱傳「日本核輻射品牌避雷清單」,許多日系知名品牌被點名面臨抵制,其中以化妝品、洗護用品首當其衝。
    2023/08/25 16:19
  • 挺日排放作業 美國駐日大使下周將訪福島

    日本週四展開核廢水排海作業,引發中方不滿抵制。美國方面則是為了表態力挺。美國駐日大使伊曼紐將在下周前往福島訪問。
    2023/08/25 15:50
  • 曝福島排核廢水瞬間!日掛保證安全 籲各國撤海產禁令

    日本福島週四排放核廢水,儘管再三強調安全無虞,周邊國家和民眾,對此仍有不少疑慮。包括南北韓,甚至日本在地漁民都掀起抗議。也有氣象專家憂心,核廢水汙染生態系。但日本官方除了掛保證,也呼籲不要抵制日本海產,要求各國撤銷相關禁令。
    2023/08/25 12:44
  • 楊繡惠怒了!無預警曬照轟「一起抵制他」 網氣炸:不要臉

    向來敢說敢言的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2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一截圖,怒轟詐騙集團「變本加厲欺騙」,盜用其照片,氣炸要粉絲一起抵制。
    2023/08/25 10:23
  • 不滿核廢水排海 中國大陸禁全日本水產

    日本決定將核廢水排入海,中港澳發禁令抵制,香港從今天起,禁止來自日本包括東京、福島等10個都縣的水產品,違法供應將罰款10萬港幣和監禁12個月;澳門不只是禁水產品,日本10個都縣的蔬果、肉類和奶蛋等鮮活食品都不可以:中國大陸則是來自日本的水產品全部都禁。
    2023/08/24 19:43
  • 目睹全程卻「漠視李玟受辱」!李榮浩遭轟冷血 劉德華幫忙說話了

    已故天后李玟去(2022)年中途加入《中國好聲音》當導師,卻因不歸順「遊戲規則」被節目組惡毒對待,近期李玟痛揭黑料的錄音檔流出,大批網友憤怒不已,揚言從此抵制電視台。而當時同期導師李榮浩也受到波及,被質疑李玟摔倒為何毫無作為?對此,男神劉德華也出面平反了。
    2023/08/24 11:30
  • 《好聲音》太惡毒!大咖主持人嘆「李玟死不瞑目」 狠撕圈內醜態 

    自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中國好聲音》陰謀詭計,加上學員證實她因而遭節目組設局報復後,徹底惹火網友,灌爆帶頭霸凌的副導演柳驪,不少藝人也發聲替李玟討公道。昨(23)日又一位大陸知名主持人涂磊跳出來狠批節目組心狠手辣,更驚吐李玟的去世是「死不瞑目」,發言尖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23/08/24 10:18
  • 挺李玟竟被威脅!他收「一路好走」白色菊花藍 遭奪命連環call

    中國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播出以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怎料,近日樂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訴賽制不公、遭霸凌音檔流出,引起一連串效應,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激憤,揚言抵制該節目。然而,有個抖音名稱為「瓜姨太」的帳號,卻收到寫有不吉利語句的白色菊花藍,令人膽寒。
    2023/08/23 17:44
  • 快訊/李玟遭《好聲音》欺辱! 公司出手討公道:我們一直在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更痛批糟節目組欺辱,相關音檔、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抵制,今(23)日李玟所屬經紀公司正式回應,表示會配合調查。
    2023/08/23 11:34
  • 學員王澤鵬發聲!爆「好聲音」陰謀 17分鐘音檔曝李玟跌倒內幕

    已故歌手李玟(Coco)生前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與節目組爭執細節爆出後,浙江衛視於8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傾聽外界意見,督促製作方進行改進,同時肯定李玟作為導師和歌者的貢獻。然而聲明止不住網友怒火,業界也出現抵制聲浪,電台「先鋒1063」宣佈「永不合作好聲音」,品牌「科迪乳業」則表示「抵制浙江衛視從我做起」。
    2023/08/23 09:03
  • 《好聲音》下個李玟?薛之謙疑力保選手「被消失」 驚吐:他們有壓力

    《中國好聲音》因李玟爆料黑幕的錄音檔,慘遭網友抵制叫罵,許多參賽過的選員也撕開更邪惡的賽制詭計,另一方面也有網友替本季導師薛之謙操心,怕一向真性情的他也會遭節目組毒害。怎料事情似乎已發生,網友發現在全新一期中,許多薛之謙的畫面都被剪光,一度消失長達20分鐘,而他也在播出中疑似暗批黑幕,脫口一句「他們有壓力」掀起熱議。
    2023/08/22 13:21
  • 《好聲音》陷黑幕股價慘跌!網撕「母公司背景硬爆」 負責人是他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因黑幕被狂燒,過去惡意欺負李玟的片段、錄音檔陸續在網上流出,加上多位曾遭「遊戲規則」弄掉的選手跳出來坐實骯髒手段,氣得一票網友抵制觀看舉報,母公司星空華文因而18日股價暴跌23.4%。而網友也起底公司背景,發現原來負責人黎瑞剛大有來頭,不僅曾任上海市長主秘兼宣傳部長,還野心勃勃吞下香港知名電視台TVB的控制權。
    2023/08/2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