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抵制 結果共1,881筆

  • 楊紫瓊奪金球獎影后! 入行40年終拿獎淚謝「一切都值得」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經歷近2年的抵制風波,今年終於恢復實體舉辦,「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呼聲最高的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楊紫瓊走上台難掩激動神情,直言要先享受一下這一刻,接著她感性表示「謝謝讓我加入,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外界也相當看好她接下來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與凱特布蘭琪一較高下。
    2023/01/11 11:02
  • 蕭敬騰才道歉!慘遭抵制悲曝委屈 未定居大陸「2原因」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長居成都,去(2022)年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時,驚吐「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引發爭議,今(2023)年元旦特別發文道歉,要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今(11)日週刊曝光他不定居中國大陸的兩大原因。
    2023/01/11 09:05
  • 視障歌手被嗆教壞小孩 他揭創作催淚內幕:向父親懺悔

    視障歌手李其燊今(30)日將舉辦人生首場《傲少年》音樂會,但昨有聽眾留言飆罵播他主打歌的電台「教壞小孩,難聽死了!」更要求電台抵制這首歌,聽眾表示:「我們公司都聽你們電台!同事也都認為你們教壞人!」李其燊得知此事,認為民主社會人人都有發聲權利,但認為歌曲並沒有這樣的效應,「如果聽完我整張專輯,就不會這樣覺得了!這是來自我的真實青春,也是勵志的故事!」
    2022/12/30 10:42
  • 巴爾幹半島緊張.塞爾維亞備戰 恐與科索沃釀衝突

    巴爾幹半島局勢緊張,科索沃自2008年單方面宣布從塞爾維亞獨立,但塞爾維亞政府並不承認,在科索沃境內的少數塞爾維亞人,也不認同科索沃的主權;近日科索沃當局,要求境內塞爾維亞人改用科索沃核發的汽車牌照,卻遭到抵制,境內600名塞爾亞裔的警察集體辭職抗議,還在邊境設置路障抗爭。塞爾維亞政府為聲援同胞,在與科索沃邊境部署軍力並宣布進入備戰狀態,也讓區域緊張情勢升溫。
    2022/12/28 19:58
  • 有片/「為了一口飯在忍耐」!遭博客來開除 單親婦:無勞健保20年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人,重傷企業形象!一名66歲的單親媽媽控訴,在博客來打掃20年,突然遭解雇,向律師諮詢才發現,自己簽的是承攬合約,沒有勞健保、三節禮金,也沒有退休金,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博客來火速止血,最新消息是博客來願意支付達百萬的和解金,和這名清潔婦人達成和解。
    2022/12/24 23:29
  • 「為了一口飯在忍耐」!遭博客來開除 單親婦:無勞健保20年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人,重傷企業形象!一名66歲的單親媽媽控訴,在博客來打掃20年,突然遭解雇,向律師諮詢才發現,自己簽的是承攬合約,沒有勞健保、三節禮金,也沒有退休金,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博客來火速止血,承諾會媒合婦人到外包的清潔公司工作,並把總經理調離現職,啟動內部調查。
    2022/12/24 18:38
  •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引公憤!前員工心寒:全公司僅她1人掃

    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近期突然解僱一名工作20多年的清潔阿姨,被律師踢爆疑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和阿姨簽約,導致她連退休金也拿不到,事件曝光引起公憤,網友紛紛怒喊抵制。對此,也有博客來前員工發聲,指出全公司只有一位清潔阿姨,透露阿姨為人十分友善,沒想到竟被公司這樣對待。
    2022/12/24 11:01
  • 明年起抓寄生帳號! Netflix兩招抵制用戶分享密碼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網飛將用兩組方式打擊共享密碼,非同住者共用需額外付費,如不願意加購、被偵測從不同地區登入,主帳號管理人將收到驗證碼,登入者需在15分鐘內輸入才可使用。
    2022/12/22 16:37
  • 金球獎將揭入圍名單 盼明年盛會能一舉鹹魚翻身

    繼去(2021)年遭A咖明星和製片公司抵制之後,金球獎將嘗試重建自身作為好萊塢重量級頒獎典禮的聲譽,第一步就是12日揭曉的本屆入圍名單。
    2022/12/12 16:09
  • 反封控擴大!上海人組群怒喊:佔領市政府、加入中華民國

    中國民間反封控抗爭持續擴大,逾50校學生響應,網路也有各種消息,例如傳出有廠商將停售A4紙以抵制抗議者的「白紙運動」,更有人傳要「占領上海市政府,宣布加入中華民國」。
    2022/11/28 14:32
  • 遭影射「個性難搞」化妝師集體抵制?王思佳發聲回應了

    女星韋汝日前上節目談到,某位女藝人個性難搞,化妝師們見到她都會集體裝忙,後續又提到一名女星,因為三明治裡加了小黃瓜,氣得大罵助理,引發討論。對此,向來直率的王思佳公開承認自己就是「小黃瓜事件」的主角,但否認對助理大小聲,至於是否遭化妝師抵制,她則親自留言回應了。
    2022/11/21 16:54
  • 卡達世足爭議不斷!杜娃黎波率群星抵制 BTS可能登台表演

    備受矚目的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今(20)日正式舉行,但主辦國卡達因爆出苛刻外籍勞工、工安意外頻傳、人權低落和賄賂球隊等爭議,遭到各界的圍剿。近期包括英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傳奇搖滾歌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 )都巨星,都紛紛表態抵制,表示不會參與演出。
    2022/11/20 21:06
  • 今年世足沒人關注?網揭2關鍵原因:台灣人在忙別的

    2022世界盃足球賽將於今(20)日晚間在卡達正式開幕,不過有網友就發現,相較以往吸引許多人緊盯,今年的世足討論度似乎不如以往,貼文曝光後也掀起一陣討論。
    2022/11/20 18:37
  • 為人權議題抵制世界盃 「德國首戰」知名酒吧不營業

    德國國家足球隊下週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對上日本隊時,柏林Fargo足球酒吧的投影機螢幕將罕見地維持捲起狀態。
    2022/11/16 15:40
  • 孔子學院2.0版?大陸力推「魯班工坊」進駐一帶一路國家

    隨著全球多國認為中國大陸在全球廣設的孔子學院是中共的「大外宣」機器,紛紛抵制將其關閉,北京當局改推「魯班工坊」,進駐19個「一帶一路」國家,提供免費職業技術訓練。《美國之音中文網》6日報導,魯班工坊透過教授具有「大陸特色」的相關技術,拉近與發展中國家距離,透過軟實力擴大地緣政治影響力。
    2022/11/07 11:19
  • 肯爺「反猶」一天損失20億 親赴SKETCHER拍攝慘挨轟

    藝名改成「Ye」的饒舌歌手肯爺(Kayne West),自他在巴黎時尚週穿上「白人的命也是命」(White Lives Matter)的帽T惹怒許多民眾、藝人後,更因大膽發表反猶太人言論遭到各界抵制,曾與他合作過的品牌公司也跟他切割,日前,他在社群上曝自己因爭議的影響,一天損失20億美金,另外還有外媒爆出,他近日親赴運動品牌SKETCHER求拍攝不成,慘遭拒絕。
    2022/10/29 12:40
  • 韓SPC集團工安意外冷血處理 網友拒買抵制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旗下麵包工廠日前發生工安意外,事發隔天工廠卻迅速開工,冷血處理方式引起許多南韓輿論撻伐,集團會長公開道歉沒有止血,南韓網友發起拒買運動抵制,SPC集團旗下公司遭受波及,銷售額銳減兩到三成,讓加盟主苦不堪言。
    2022/10/28 13:59
  • 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全面退出俄國 出售當地事業

    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繼7個月前抵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暫停俄國業務後,今天宣布將出售它們在俄國的所有店面。
    2022/10/26 10:59
  • 「反猶太仇恨言論」爭議延燒! 愛迪達終止與Kanye West合作

    45歲的美國著名饒舌歌手肯爺威斯特(Kanye West,已改名Ye),最近一個月爭議不斷,先是在巴黎時裝週穿「白命關天」(White Lives Matter)T恤,又因為發表反猶太言論,帳號遭到社群媒體IG、推特停權。近日德國運動品牌製造商愛迪達(Adidas)也加入抵制行列,宣布結束與肯爺9年的合作關係,表示公司絕不容忍仇恨言論。
    2022/10/26 10:02
  • 8天前才絞死女員工 韓「血汗麵包」集團又傳工人遭斷指

    南韓餐飲集團SPC旗下位於京畿道的麵包工廠,在本月15日發生驚悚死亡事故。一名23歲的女工人在攪拌果醬時,意外遭到機器卡住,慘遭攪拌機捲入絞死。事發後,SPC集團被網友踢爆根本是「血汗企業」,引發國內抵制潮。沒想到距離上一起事故僅8天,SPC旗下另一座工廠今(23)天又傳出有員工在作業時,慘遭機器「斷指」,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手術。
    2022/10/23 17:26
  • 韓大廠員工捲入攪拌機活活絞死!民眾怒抵制「血麵包」

    南韓食品集團SPC擁有眾多知名餐飲品牌,包括31冰淇淋、Dunkin’ Donuts甜甜圈、Shake Shack漢堡等,15日卻傳出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在SPC旗下麵包工廠工作的23歲的女員工意外被捲入醬料攪拌機中,最後竟慘遭機器活活絞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聽取相關人員陳述來調查案件,麵包工廠卻沒有停工檢查、並在意外隔天就恢復運作,讓南韓民眾怒不可遏,痛批SPC集團冷血無情,更有人發起抵制「血麵包」的行動。
    2022/10/19 10:27
  • 急了?傳習近平將於20大警告美國「勿干預台灣問題」

    中共將於16日召開二十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會在台灣問題上表態,引起外界關注;《金融時報》今(15)日報導,習近平估計會在演說中,就台灣向美國「發出警告」,主要原因是北京對美國試圖改變台海現狀的企圖,感到越來越急迫,必須更專注於抵制對台灣問題的「外部干預。」
    2022/10/15 16:42
  • 陸迎二十大推「保交屋」逾8千億專款!爛尾樓不減反增

    中共二十大將在16日登場,習近平要交出掌權10年成績單,但是,從去年開始,龍頭建商破產,今年多地爆出爛尾樓,買家抵制還貸。儘管北京當局,推出超過8千億台幣的紓困專款,無法續建的建案,卻增加到342個,成為國際關注的金融危機。
    2022/10/13 17:00
  • 馬斯克說法惹議+特斯拉有資安疑慮 邱國正:國軍絕不再買

    美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日前宣稱建議把「把台灣設為中國行政特區」言論惹議!國防部長邱國正,週三在立法院表示,基於資安疑慮,國軍「目前絕對不會再買特斯拉,只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才說不會抵制。
    2022/10/12 22:06
  • 涉金星案洗錢疑雲 謝國樑上火線澄清、反嗆綠營惡質選風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遭指控捲入億元借貸洗錢,今(12)日他在伯衡法律事務所律師陳宗豪陪同之下舉行記者會,針對金星案說明澄清,並提供多項證據,批評近日民進黨從地方到中央一連串的烏龍爆料、抹黑造謠,呼籲市民抵制惡質選舉手段,還給國人乾淨優質的選風。
    2022/10/12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