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抵制 結果共1,859筆

  • 學員王澤鵬發聲!爆「好聲音」陰謀 17分鐘音檔曝李玟跌倒內幕

    已故歌手李玟(Coco)生前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與節目組爭執細節爆出後,浙江衛視於8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傾聽外界意見,督促製作方進行改進,同時肯定李玟作為導師和歌者的貢獻。然而聲明止不住網友怒火,業界也出現抵制聲浪,電台「先鋒1063」宣佈「永不合作好聲音」,品牌「科迪乳業」則表示「抵制浙江衛視從我做起」。
    2023/08/23 09:03
  • 《好聲音》下個李玟?薛之謙疑力保選手「被消失」 驚吐:他們有壓力

    《中國好聲音》因李玟爆料黑幕的錄音檔,慘遭網友抵制叫罵,許多參賽過的選員也撕開更邪惡的賽制詭計,另一方面也有網友替本季導師薛之謙操心,怕一向真性情的他也會遭節目組毒害。怎料事情似乎已發生,網友發現在全新一期中,許多薛之謙的畫面都被剪光,一度消失長達20分鐘,而他也在播出中疑似暗批黑幕,脫口一句「他們有壓力」掀起熱議。
    2023/08/22 13:21
  • 《好聲音》陷黑幕股價慘跌!網撕「母公司背景硬爆」 負責人是他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因黑幕被狂燒,過去惡意欺負李玟的片段、錄音檔陸續在網上流出,加上多位曾遭「遊戲規則」弄掉的選手跳出來坐實骯髒手段,氣得一票網友抵制觀看舉報,母公司星空華文因而18日股價暴跌23.4%。而網友也起底公司背景,發現原來負責人黎瑞剛大有來頭,不僅曾任上海市長主秘兼宣傳部長,還野心勃勃吞下香港知名電視台TVB的控制權。
    2023/08/22 11:46
  • 李玟遭《好聲音》欺辱「極少藝人發聲」!他爆業界潛規則:死無對證

    樂壇天后李玟(CoCo)逝世不平靜,日前疑似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賽制不公、遭霸凌欺侮等,節目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撻伐,紛紛揚言抵制。然而,風波演變至此,卻僅有少數幾位藝人出面幫李玟發聲,樂評人樹娃點出最大關鍵「圈子的規則」。
    2023/08/22 11:26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中國好聲音》近來因黑箱作業、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參賽者佐證,坐實了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的事實。風波延燒至今,愈來愈多節目、藝人為此發聲,宣布不再與《好聲音》合作,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誓言為不公討公道,「我如果沒做這件事,我對不起我自己。」
    2023/08/21 16:48
  • 《好聲音》遭全網、業界抵制! 浙江衛視回應 前學員再爆黑料

    歌手李玟生前與《中國好聲音》節目發生爭執,連日來黑幕不斷爆出,播出的電視台浙江衛視,所屬「浙江廣電集團」,也發出聲明回應會調查核實,但仍止不住網友撻伐聲浪,李玟好友韓紅也表示期待主管能好好調查。
    2023/08/21 16:19
  • 《好聲音》霸凌李玟脫身!官方讚: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

    CoCo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黑箱、侮辱她的音檔,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佐證,坐實了《好聲音》比賽作假的事實。眼見風波持續延燒,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曾發出聲明,強調會督促節目製作方努力改進工作,並加強節目監管;但如今卻有看不下去的內部人士爆料,節目在輿論後不僅未受影響,相關單位甚至對《好聲音》「充分肯定」,等同宣布脫身。
    2023/08/21 16:01
  • 《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不平靜,日前疑似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包括賽制不公、遭欺侮等,掀起熱議,隨著事件爆發,後續更是接連爆出許多黑幕,引發外界不滿聲浪,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如今遭指控的《中國好聲音》女導演身分也遭起底,家世背景強大。
    2023/08/21 09:23
  • 《好聲音》爭議不斷!浙江衛視認錯道歉了 高喊:銘記李玟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因跟李玟槓上,吵架音檔流出,導致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聯合抵制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對此,沉默多時的浙江衛視20日晚間終於回應,「我們清醒地看到,《中國好聲音》節目也不斷遇到一些問題,離大家的期待還有差距」,承諾會加強節目監管、聽取意見維護公平公正,也感謝李玟對節目的付出。
    2023/08/20 21:57
  • 《好聲音》第二季就黑爆! 選手曝「張惠妹私下道歉」:沒唱得不好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在去(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當時網上流出她控訴節目黑箱操作的片段,如今她離世後,又爆出一段CoCo淚訴受盡欺辱的錄音檔,包含賽制不公平的種種黑料,還有被導演設局打壓等歹毒的陰謀,引爆網上強烈抵制節目,許多明星、選手也發聲揭露更醜陋的一面。曾在2013年參賽第二季的選手梁曉珺,也透露被節目戲耍,更稱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阿妹),私下特地向她道歉。
    2023/08/20 16:58
  • 李玟為了他遭《好聲音》鞭屍!終於鬆口道歉了 曝16秒內幕

    天后李玟(Coco)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時,為了自己的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跟節目組槓上,導致後來被導演組針對,不只表演時,故意支開王澤鵬,讓李玟因為腳傷痛到坐在地上,連長達8小時沒吃東西,吃根香蕉都要被罵,簡直欺人太甚,最讓粉絲心疼的是李玟疑遭「中國好聲音」團隊除名,此舉形同鞭屍,完全抹滅李玟的努力,令許多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而王澤鵬今(20)日早上先坦言自己怯懦,所以沒第一時間站出來發聲,而中午周菲戈也出面坦言自己2天沒闔眼,也曝光李玟16秒的音檔,李玟告訴他「那就好,他們對你好就行啦,對你不好就告訴我」。
    2023/08/20 14:52
  • 勇敢開第一槍 「這節目」宣布永不合作《中國好聲音》 網挺爆

    大陸選秀《中國好聲音》爭議風波持續延燒,李玟因不滿自己底下的選手,受到不公平待遇,跳出來講話,卻遭到導演組不滿,不僅爆發衝突,還針對李玟各種行為,連吃香蕉都被罵,導致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股票也大跌。對此,有節目首先跳出來發聲,宣布永遠不再和《中國好聲音》合作。
    2023/08/20 13:31
  • 八三夭找采子「當嘉賓」歌迷喊抵制 露面回應道歉了 

    搖滾樂團「八三夭」今天(16日)宣布將三度在高雄巨蛋開唱,而先前公布月底南下舉辦生日趴,因為邀來采子當嘉賓,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也首度回應,坦言不好意思,但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2023/08/16 17:38
  • 史上首次 美軍三軍種部長遭共和黨抵制懸缺

    美國海軍軍令部長吉爾迪,周一正式退休,但由於共和黨參議員拒絕確認提名。因此美國史上頭一遭,包括海軍、陸軍以及海軍陸戰隊的領導人全數懸空。
    2023/08/15 12:59
  • 爆性騷神隱44天!陳建州IG突發文「宣布重大消息」疑將復出

    46歲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接連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儘管他透過經紀人堅稱「指控莫須有」卻至今神隱,而他也因為球迷抵制請辭PLG執行長,自此個人IG未再發文。時隔44天,昨(11)日黑人在IG發文宣布大事,被質疑將復出籃壇。
    2023/08/12 08:45
  • 尼日出現「反政變」勢力!前叛軍領袖盼讓垮台總統復位

    西非國家尼日的總統衛隊7月26日發動政變奪權後,前叛軍領袖阿克.布拉(Rhissa Ag Boula)發起反抗軍政府的行動,這是尼日內部抵制軍方統治的第一個跡象。
    2023/08/10 09:19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女星苦練後空翻疑遭教練「伸鹹豬手」 摸胸又扯褲頭險走光

    港星許寶恆參加選秀《全民造星4》出道,出眾外型讓她備受喜愛,更被許多粉絲封為女神,日前她在節目上挑戰後空翻,但在練習過程中,疑似遭到幫忙訓練的男教練伸鹹豬手摸胸、扯褲子,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揚言抵制。
    2023/08/07 07:25
  • 力挺邱鋒澤!婁峻碩談采子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撂重話回應了

    婁峻碩日前才隨團體「五堅情」展開巡迴演出,他也將在9月2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個人演唱會,今(5)日舉行簽票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追星。但五堅情的好友、樂團「八三夭」將辦高雄生日趴,卻邀曾劈腿邱鋒澤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婁峻碩今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05 16:24
  • 福原愛完蛋了!「恐丟奧運工作」遭抵制 傳逃離移居新加坡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淚訴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蓄意斷聯1年,雖然福原愛事後回擊,說對方也沒遵從台灣法院之判決,委任律師也澄清兩方一直都有聯絡方式,駁斥江宏傑的說法,不過仍颳起「反福愛」的輿論,如今日媒更傳出,她恐怕無法獲得巴黎奧運講評的工作。
    2023/08/05 14:06
  • 老高爆抄襲爭議!陳沂因這點早就不看 不解「5歲抬頭好笑在哪?」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因遭拆穿影片抄襲某日本YouTuber而引起關注,話題延燒至各大論壇,不少網友紛紛抵制,但還是有繼續支持的網友。對此,時常在網絡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不忍發文開酸「老高要變成尼克星了嗎?頻道也要改成老高翻譯社了嗎?」
    2023/08/04 14:58
  • 老高抄襲逆風力挺!粉絲揭「關鍵優勢」聲援 爆料者遭狠酸

    超人氣知識型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深陷抄襲爭議,遭同行「藍泉媽媽」指出無論在文本、題材或是敘事方面,都與一位日本YTR的影片相仿,然而,雖話題延燒至各大論壇,也有不少網友翻黑歷史喝斥抵制,不過,仍有大多數的網友選擇支持,認為老高優勢不在內容而是口條,引來粉絲相繼跑到影片留言區力挺老高。
    2023/08/04 11:47
  • 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搖滾樂團「八三夭」將在10月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在8月26日南下舉辦生日趴簽票會,更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豈料因名單裡有采子,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的社群更被爆灌,揚言將脫粉抵制。
    2023/08/02 15:05
  • 拿「芭本海默」開玩笑被炎上 日本《芭比》官方致歉:是粉絲創作

    今年暑期兩檔強片《芭比》、《奧本海默》在全球掀起熱潮,也因為兩部電影同期上映,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取向和風格,融合了兩部作品的迷因「芭本海默(Barbenheimer)」也在網路上瘋傳,華納《芭比》官方也在迷因底下留言、使用愛心表情符號,貼文卻造成炎上,日本網友紛紛揚言要抵制《芭比》,日本的官方帳號也趕緊出面道歉滅火,強調迷因是粉絲的創作,並非官方立場。
    2023/08/0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