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障歌手被嗆教壞小孩 他揭創作催淚內幕:向父親懺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0:42
視障歌手李其燊被投訴新歌教壞小孩,他也親上火線回應了。(圖/李其燊音樂工作室提供)
視障歌手李其燊被投訴新歌教壞小孩,他也親上火線回應了。(圖/李其燊音樂工作室提供)

視障歌手李其燊今(30)日將舉辦人生首場《傲少年》音樂會,但昨有聽眾留言飆罵播他主打歌的電台「教壞小孩,難聽死了!」更要求電台抵制這首歌,聽眾表示:「我們公司都聽你們電台!同事也都認為你們教壞人!」李其燊得知此事,認為民主社會人人都有發聲權利,但認為歌曲並沒有這樣的效應,「如果聽完我整張專輯,就不會這樣覺得了!這是來自我的真實青春,也是勵志的故事!」
 
更多新聞:男星遭醫斷定「視網膜病變」恐失明 自暴自棄打架鬧事荒唐行徑曝

 

李其燊尊重聽眾意見,但也認為自己有創作的自由。(圖/李其燊音樂工作室提供)

來自金門的李其燊,不屈服視力衰退、幾近失明的命運,在音樂路上奮鬥20年,更曾到美國MI音樂家學院拿到流行音樂系學位,今年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同名主打歌MV改編於他好勇鬥狠的真實故事,他當時闖禍連連,讓身為校長的爸爸顏面盡失,這首歌也有向父親懺悔之意,「希望榮耀爸爸、媽媽。」
 
他以國、台語交錯的搖滾聲線來詮釋新歌〈傲少年〉,但在電台播出時,卻有媽媽聽眾抗議,「可以不要再放一些亂七八糟歌的廣告了嗎?我們都不敢讓小孩子聽你們的廣播了!真是教壞小孩子,難聽死了!我們公司上班都會聽你們的廣播,同事們也都覺得真是教壞人!」經由電台反映到李其燊本人,他尊重每個人的聲音,「大家都也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就像我也有創作的自由!」

 
更多新聞:男星飆車躲警察直撞孕婦!恐怖下場曝光 「恐一輩子不安」

李其燊對於被抗議歌曲教壞小孩,直呼很抱歉,但也盼望聽眾聽完整張專輯再下定論。(圖/李其燊音樂工作室提供)

他解釋,專輯裡每首歌都來自他人生每個階段的故事和抒發,「如果聽完整張專輯,反而會發現是個勵志的故事。」希望這位媽媽聽眾有機會聽聽他整張專輯,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他也特別向這位母親說謝謝,「不管喜歡我的音樂、或不喜歡,可以都像這位媽媽一樣告訴我,讓我有機會知道和調整,非常感謝這位女性聽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視障歌手#李其燊#傲少年#電台#投訴#美國MI音樂家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