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世家慘了!女童抱「SM小熊」性暗示群起抨擊 金卡戴珊火速切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2:42
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疑似與巴黎世家切割,原因是形象照有性暗示之意。(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Twitter@shoe0nhead)
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疑似與巴黎世家切割,原因是形象照有性暗示之意。(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Twitter@shoe0nhead)

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先前公開兩組形象大片,影片中竟出現女童提著綑綁小熊的玩偶,被認為充滿性暗示,遭到大批網友撻伐,即使品牌火速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一片怒火,還有人呼籲與品牌合作的明星藝人盡快切割。「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打破沉默,在推特發聲,表示自己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獨家/包偉銘心疼包小柏「手機全是愛女照片」 痛失至親走不出洩近況

 

金卡戴珊發出聲明。(圖/翻攝自金卡戴珊Twitter)

擁有4個兒女的金卡戴珊對此事件感到遺憾,發文寫道:「我感謝Balenciaga將廣告移除並且道歉,在我與他們交談之後,我相信他們了解事件的嚴重性並且會確保這再也不會發生。我現在正在重新評估我與品牌的關係,基於他們願意為一些從不該發生的事件承擔責任、以及我期待能夠看見他們為保護兒童而採取的行動。」

更多新聞:不緊張!備戰台東跨年「機智男孩ITBOYZ」勤彩排 最想見「這大咖」

 
巴黎世家的形象片可見孩童拿著「SM小熊」,備受抨擊。(圖/翻攝自Twitter shoe0nhead)

另一方面,巴黎世家則是向製作公司、法定代理人、設計師提出告訴,要求對方應該幫巴黎世家承擔這種不當連結所造成的損失,開出2500萬美元、約莫7.75億新台幣的天價賠償要求,風波仍持續延燒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世家#金卡戴珊#Balenciaga#Kim Kardashian#廣告#形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