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慢跑 結果共481筆

  • 慢跑摔倒!德國總理蕭茲「獨眼造型」 引爆網路迷因

    德國總理蕭茲最近在國內掀起討論熱潮,他上週六慢跑時不慎摔倒,右臉頰上都是擦傷,右眼也因此戴上了眼罩;4日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放了「新造型」照片,立刻引起網路迷因改圖熱潮,有網友把照片P成了海盜,而蕭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他很期待網友還會有什麼創意。不過蕭茲政府正為了經濟問題苦惱,上週宣布為企業提供每年約70億歐元,約合台幣2400億的稅收減免計畫,更擬訂明年放寬公民身分限制,盼望藉此解決國內缺工問題。
    2023/09/05 19:52
  • 德國總理摔傷戴眼罩亮相喊「期待哏圖」 網掀海盜迷因潮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日前慢跑時跌倒受傷,他今天上傳一張自己戴眼罩的照片,引發網友製作海盜迷因圖開玩笑的熱潮。
    2023/09/05 11:08
  • 「超慢跑」可強心又燃脂!運動新手掌握3重點在家就能做

    隨著心血管疾病逐漸成為現代人的主要健康威脅,許多健康專家和醫師都強調除了藥物治療外,適當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治療方法之一;近期,一種被稱為「超慢跑」的運動方式在台灣受到廣大的關注與喜愛。
    2023/08/30 16:04
  • 最簡單的懶人運動!超慢跑好處多 醫揭最佳跑步時間

    近年來超慢跑,成為熱門運動趨勢。透過放慢節奏,注重呼吸、姿勢和節奏的平衡,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鍛鍊肌肉還能達到降血糖、逆轉脂肪肝、減少內臟脂肪等功效。但超慢跑真的適合所有人嗎?哪些時間做效果最好?超慢跑後吃什麼可以幫助瘦身?
    2023/08/18 15:02
  • 慢跑跌倒肋骨斷!周潤發「沒聽醫生話」參加馬拉松 憔悴樣曝

    港星周潤發愛慢跑,不料七月不小心跌倒,導致肋骨斷裂,被醫生叮嚀要好好休息兩個月,但他近期被捕捉仍然參加馬拉松,跟粉絲的合照裡則有些憔悴,不免讓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畢竟他當時受傷隔天,還照常出席座談會!
    2023/08/15 12:31
  • 周潤發大推「超慢跑」!醫教4點每日做 三高、體脂一起降

    68歲影帝周潤發自從半退休後,瘋迷跑步、登山等運動。日前他上節目宣傳電影時,有觀眾詢問推薦什麼運動,周潤發表示,很多人覺得跑步很痛苦,其實跑步是很隨心所欲的事情,他就很推薦「超慢跑」,每天在家裡跑20分鐘就夠了。
    2023/08/03 16:15
  • 卡努陸警發布!結構「東側強西側弱」 基隆、新北、宜蘭戒備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已達中度颱風上限,根據氣象局17點30分最新一報顯示,卡努暴風半徑仍在280公里,以每小時8公里緩慢速度,向西北西轉西進行,速度緩慢相當於「超慢跑」,因此影響台灣的時程也相對較長,氣象局在17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包含新北、基隆、宜蘭應嚴加戒備。
    2023/08/02 17:32
  • 運動時間不是問題!想長命百歲 醫曝「這類運動」是最佳選擇

    哪一種運動最能延壽?恆新復健科診所醫師王思恒分享,做中、高強度運動均能降低死亡率,運動量很大的族群,則建議多分配一些時間做中等強度運動。
    2023/08/01 11:13
  • 澳24歲女慢跑突遭4狗圍攻!險遭咬死緊急「跳水逃命」

    澳洲一名24歲女子日前在海邊慢跑,途中突然遭4隻兇猛的「澳洲野犬」(Dingoes)狗攻擊,情急之下該女子為躲避只好跳進一旁的海水中,沒想到其中3隻野犬緊追不放、直接跟進海中繼續圍攻,所幸有2名經過的民眾見狀協助開車嚇退野犬這才讓該女子脫離險境。
    2023/07/18 16:29
  • 限速5公里!慢跑也超車 一般用路人遇不到

    道路上看到速度限制,30公里就很慢了吧!南投名間,出現限速度5公里標誌,現速5公里怎麼開,網友打確的說,是烏龜的道路嗎?原來,是砂石車便道,濁水溪上懸空的鐵架便橋,像鐵軌一般,得小心慢慢開。
    2023/07/14 14:43
  • 暗殺俄指揮官! 最後慢跑身影遭「神祕男」尾隨

    北約峰會周三閉幕,沒有拿到入會承諾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最後一天,態度也放軟,感謝各國幫助。而俄羅斯潛艦指揮官,在慢跑的時候遭到槍殺,最新消息,俄羅斯調查單位公布畫面,可以看到指揮官生前幾分鐘慢跑的身影,而在他身後,就有一名疑似兇手的男子,騎單車尾隨。
    2023/07/13 14:41
  • APP洩漏行蹤!俄軍潛艦指揮官慢跑 遭烏克蘭特務埋伏暗殺

    俄羅斯海軍兩名高階將領,最近疑似遭到烏軍暗殺,其中一位是陸軍中將「托可夫」,他是被烏軍「暴風之影」巡弋飛彈炸死。另一名則是潛艦指揮官「勒日斯基」,外傳烏克蘭特務駭入他的手機,透過慢跑APP掌握行蹤,埋伏在他晨跑的路上開槍,過程簡直就像電影情節。
    2023/07/12 20:42
  • 有片/俄前艦長遭槍殺 兇手以慢跑軟體跟蹤行刺

    俄羅斯南部大城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槍殺命案,引述《塔新社》(TASS)報導,一名退役俄國海軍潛艦艦長史塔尼斯拉夫(Stanislav Rzhitsky),疑似在外出運動期間,遭兇手以慢跑健身軟體鎖定行蹤,一路尾隨跟蹤、進行射殺該名退役艦長,讓他當場死亡、享年42歲;俄羅斯安全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槍手行兇的真正原因與幕後黑手是誰。
    2023/07/12 09:50
  • 新北男慢跑突倒地抽蓄陷入昏迷 警消電擊鬼門關前搶人

    新北市44歲許姓男子,日前晚間在住家附近慢跑運動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抽蓄後陷入昏迷,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發現許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施予CPR搭配電擊搶救,在不間斷地急救之下,許男到院後恢復自主呼吸循環,順利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7/08 14:32
  • 李玟驟逝!憂鬱症7招自救法 陪伴者照護4層面避憾事

    憂鬱症發作時,可能會嚴重到注意力不能集中,而有健忘、智力減退和判斷力下降的情形。所以如果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保護的措施是不可少的。
    2023/07/05 22:44
  • 不只慢跑、游泳!這運動「免動腳」 也可以降血壓、護心臟

    夏天到了,不少人更加積極地運動鍛鍊身體,而許多有氧運動可以鍛鍊到心肺功能,像是慢跑、健走、游泳、騎單車等,不過這些運動大多需要動到腰或是腿力,如果是下半身受傷、行動不便的人,又該做哪些有氧運動呢?就有心臟科醫師分享如何上半身運動也能達到鍛鍊心肺的效果,甚至可以降低血壓,增加好膽固醇,並減少心血管發炎。
    2023/07/04 18:36
  • 英國反詐大絕招「最高監禁10年」 台灣金融詐騙怎麼防?

    正在公園慢跑時,熟悉的「叮」聲響起,又收到了一封手機簡訊,啊!原來是通知包裹到了,這已經是今天的第8個包裹。嗅了嗅新鮮的夏日空氣,是詐騙的味道,沒錯!手機打開來,類似的短訊層出不窮,內容五花八門,不是留了網路連結,就是留下電話,令人煩不勝煩。
    2023/06/30 11:10
  • 靜態時代容易生病!醫師籲回歸原始人生活改變身體狀況

    為什麼現代人容易生病,是因為身體本來就是用來運動的。醫師指出,從演化的角度來看,人類的身體非常適合活動,然而現代人卻常常坐著不動,才讓身體容易生病,所以從現在開始多多活動,回歸原始人生活吧!
    2023/06/27 15:34
  • 「超慢跑」護心又燃脂!最佳運動時間曝 3重點在家也能做

    心血管疾病除了藥物控制外,運動也是關鍵的一環。有氧運動可以提升心臟血液輸出量、強化心肺功能,增加攝取氧氣量,另外也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但有氧運動百百種,該選哪一種?不妨試試「超慢跑」!
    2023/06/10 15:46
  • 韓目標2050碳中和 國民環保意識待提升

    前南韓總統文在寅誓言,努力讓南韓在2050年前達成碳中和,南韓政府為了對抗氣候變遷,推出多項減塑政策,但成效似乎不彰,目前倚賴部分南韓國民自發性做環保,還有人跟上國外流行的淨街慢跑,一邊運動一邊隨手撿拾垃圾,環保團體認為,南韓國民的環保意識仍有待提升。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08 14:10
  • 老爹鞋大翻身 復古慢跑鞋品牌業績達53億美元

    這幾年吹起舒適休閒風潮,以往不太時尚,爸爸愛穿的球鞋款式開始受到網紅明星追捧。不少鞋款在二手網站,價格甚至翻漲十倍。以往不找代言人,只靠產品表現吸引粉絲的做法也跟著改變,也成為這兩年業績成長最快速的球鞋品牌。
    2023/06/06 13:56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八點檔女星一摔骨裂!4招「改善骨質疏鬆」 爬樓梯也管用

    女星李亮瑾4年前結婚,3年內拚生2寶,身材恢復得很好,還找回一雙修長鉛筆腿,不過她日前在臉書自曝只是不慎從椅子上跌落,竟然就尾椎骨裂,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骨質疏鬆。骨質疏鬆除了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運動也很重要!骨科醫師表示,包括快走、慢跑、爬樓梯和重力訓練,都是對強化骨骼有助益的運動方式。
    2023/05/31 23:03
  • 鷹眼遭剷雪車輾過斷30根骨 休養4個月曝「驚人進步」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發生嚴重意外,為了拯救受困雪中的姪子,遭6.5噸的鏟雪車輾過,身受重傷,斷了30多根骨頭、內臟遭刺穿、頭部大量出血,不過經歷2次手術加住院,大幸撿回一命,在經歷休養及努力復健之後,他的身體逐漸恢復中,日前更分享用跑步機慢跑的影片。
    2023/05/24 15:16
  • 「原子少年」唐立杰公開撩名模!主動約吃飯、約跑讓她超害羞

    名模王麗雅、運動員陳彥博與「原子少年」成員11日出席「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記者會。王麗雅分享,自己是因為人生低潮才接觸慢跑,前幾年因故中斷,今年重拾跑者身分,笑說:「我以前也是跑全馬的,沒想到才8分速就很喘,但我也受到很多人鼓勵,慢慢練習。」原子少年唐立杰問:「那可以用一餐美食,請出麗雅一起練跑嗎?」讓她超害羞。
    2023/05/13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