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慢跑 結果共480筆

  • 羅志祥舊傷復發急送醫!命門「半月板碎裂」 3招救一命

    膝關節退化不只是老年人的困擾,年輕族群也愈來愈常見,7月才舉辦完演唱會的藝人羅志祥在會中跳舞炫技,沒想到竟是他忍著半月板破裂舊傷硬撐出來的。健康2.0邀請體適能教練徐棟英教大家正確的超慢跑方式,能強健膝關節,還能減重,有人照著做已經成功甩肉26公斤。
    2022/08/30 16:12
  • 抗衰老、增智慧! 「這運動」5分鐘相當慢跑15分鐘

    抗衰老、增強腦容量,這個運動最好!據最新的《神經病學》中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比起慢跑,「爬樓梯」增加的大腦血氧量可以抵消大腦關鍵區的腦容量損失。每天爬樓梯,或是快走15分鐘,適度運動可以抗衰老,並保持心血管的彈性、降低輕度認知障礙發生,還能誘導人體產生預防阿茲海默症的激素。
    2022/08/23 11:04
  • 跑步會傷膝蓋?研究:「適量慢跑」反減少退化開刀機率

    慢跑是現代人流行的運動,但不少人發現跑步後發現膝蓋不舒服,難道跑步會導致膝蓋超過負荷、傷膝蓋?高雄長庚復健科與職業醫學科主治醫師李炎諭表示,根據文獻顯示,適量慢跑運動不但不會造成膝蓋退化,還能夠減少膝蓋退化開刀機率!
    2022/08/15 16:06
  • 悚!洛杉磯公園驚現女屍掛樹頭「燃燒」 警方揭可能死因

    洛杉磯格利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位在市中心,腹地廣大,內部有多項設施,是當地人慢跑、散步的去處。然而近日卻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路人於9日發現,在公園內的旋轉木馬附近,有一具屍體掛在樹上,正在熊熊燃燒。警方推測這是一起自焚事件。
    2022/08/11 16:20
  • 預防膝關節退化!醫證實「這樣做」超有效 還能長命百歲

    一名阿伯來到門診,「醫生我膝蓋好痛,是不是退化了?現在蹲不下去,還有點沒力氣。」醫師檢查發現膝關節退化、皺襞發炎,告知腿部力量不足與體重過重有關;但阿伯很疑惑表示「每天走一萬步,哪有可能力量不足?」
    2022/08/10 14:21
  • 劉嘉玲熱愛爬山!醫曝不傷膝祕訣  這樣快走也有效

    56歲女星劉嘉玲出道多年,一直以出色外型及精湛演技深獲影迷喜歡,日前她以一身黑白格紋合身西裝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記者會,完美身材獲得網友大力直呼「太漂亮了」、「好正」、「女王氣質」!而她數十年如一日的好體態全靠少吃多運動維持,像是慢跑、爬山就是她熱愛的運動。
    2022/08/04 23:28
  • 捷克代表朗樂將離任 對台灣合照、敬酒文化印象深刻

    捷克駐台代表朗樂將離任返國,29日參加活動談及在台經驗,印象最深刻的事件是維特齊率上百人訪台;他也說,返國後一定記得台灣合照、敬酒的文化和到學校、公園慢跑的風氣。
    2022/07/30 12:01
  • 兇猛戰袍運動!男「恐怖鹹濕對話」狂撩 謝忻高EQ回應

    女星謝忻近年挺過不倫戀、私照外流風波,6月底前往綠島打工換宿,重新找回生活步調,如今已回到台北,準備進新劇組拍戲。時常在臉書曝光生活日常的她,近來秀出慢跑照,被網友留下不雅言論,本尊高EQ回應。
    2022/07/26 14:19
  • 跑步後小腿痛?恐演變「疲勞性骨折」 4動作舒緩壓力

    你有慢跑習慣嗎?你是否曾在跑步運動過程中,感覺到小腿內側的骨頭邊緣開始疼痛?小心恐是「脛骨內側壓力症候群」。醫師提醒,若不處理還增加跑量,最差的情況會演變成脛骨的疲勞性骨折。
    2022/07/19 18:05
  • 活動量不足「死亡率恐上升」 簡單1測試秒揭運動強度

    身體活動量不足,是造成死亡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靜態生活除了增加死亡率外,還會使患上慢性疾病、癌症的風險加倍,而台灣歷年十大死因的危險因子,皆與缺乏運動、坐式生活有關。
    2022/07/16 21:31
  • 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全新上市 台灣飛人陳信安教戰「關鍵保養」守則

    全民運動潮,據統計 110 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除了散步健走外,慢跑、登山、自行車與室內 健身等運動,近年更蔚為風行,運動成為國人生活的一環。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保健食品領導 品牌天地合補宣布推出保健新選擇-「EXX 葡萄糖胺濃縮飲」:以多種關鍵成分,提供 3 大效力守護 身體環節!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快速補給的需求,從每日靈活打底,到運動後關鍵 收操,一天一包,全方位守護日常不卡關,維持身體最佳狀態!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 
    2022/07/13 17:00
  • 周潤發收藏M-Benz古董車 與劉德華同是「這牌」鐵粉

    現年67歲的影星周潤發,演藝生涯中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的他,十分注重健康,也時常在慢跑時被粉絲捕捉到身影。而周潤發也都會親切地與粉絲合影,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作風十分親民。
    2022/06/25 12:25
  • 捕獲影帝街頭用餐!67歲周潤發暴瘦「動作遲緩」近況曝

    67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出演過上百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塑造無數的經典角色。目前過著半退休悠閒生活的他,十分注重養生,會早起慢跑、爬山,也經常被路人巧遇,總是親切地和粉絲合照。只是近來有民眾發現,周潤發身形消瘦,動作略顯緩慢,不免擔憂他的身體狀況。
    2022/06/23 13:51
  • 慢跑2小時都不夠!專家揭粽子熱量排行 曝安心吃5秘訣

    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會透過吃粽子的方式,來互相慶祝節日。然而粽子種類百百種,一不小心就會不忌口吃過量,導致熱量爆表。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分享了粽子的熱量圖鑑,並提醒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等慢性疾病患者更要注意攝取的分量。
    2022/05/25 17:48
  • 明道以「特殊身分」走上坎城影展紅毯 許願巧遇湯姆克魯斯

    明道受邀參加75屆坎城影展,他以影展贊助商手錶品牌摯友身分獲邀出席,並以自創品牌創始人身分贊助影展舉辦的女性影展論壇及酒會,影展期間將參加電影節閉幕式官方晚宴,與眾多優秀電影人一起見證金棕櫚獎的誕生。他透露,自己到坎城後,連兩日早起慢跑,除享受坎城的海風吹拂,目的希望能遇見心中的大明星湯姆克魯斯。
    2022/05/24 11:15
  • 爸陪兒減肥「自己先瘦」 慢跑2年甩肉30公斤成帥大叔

    許多民眾常喊要減肥,但除了控制飲食外,也要搭配著運動,這樣子效果才會好,而且比較能維持體態。大陸河北一名人父,他的小兒子太過肥胖,為了鼓勵對方減肥,自己也陪著兒子一起鍛鍊。2年多下來,這位人父成功瘦身60斤(約30公斤),雖然兒子還沒瘦下來,他說自己還是要先給孩子做個榜樣。
    2022/05/18 20:08
  • 世界地球日「環保、健康」全兼顧 慢跑喘呼呼靠這解方

    今(4/22)是世界地球日,國民健康署響應環保促進健康,倡導綠色交通方式,透過走路或搭乘公共運輸代替開車,節能減碳保護地球,並邀請超馬選手分享「不喘跑步法」,教導民眾安全且輕鬆運動,促進健康。
    2022/04/22 15:15
  • 女星慢跑突「過敏性休克」送醫急救 兩族群特別當心

    由香港來台灣發展的女星陳葦璇,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自曝,21日在吃完晚餐兩小時後,外出戴著口罩進行慢跑,竟爆發過敏性休克,所幸她男友在側,趕快將她送醫,經急救並在加護病房照顧後,已經好轉返家休養。但醫師提醒,曾發生過敏性休克者,表示有特殊體質,未來都要小心,最好隨身攜帶急救的腎上腺針劑。
    2022/03/25 23:34
  • 慢跑暈眩1分鐘休克!26歲女星倒地「整臉腫脹」急送加護

    26歲香港女星陳葦璇(原名陳嘉茵)以女團出道,後來單飛用唱跳歌手身分走跳演藝圈,並參加台灣選秀節目《希望之星》爆紅,好不容事業開始起步,怎料健康驚爆出問題,外出跑步時突然休克倒在地板,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搶救,近況曝光了。
    2022/03/25 08:12
  • 阿北賣鬧!張秀卿遇怪男「猛掏褲檔」嚇傻 真相笑到噴飯

    台語歌后張秀卿近來瘦身有成,靠著嚴格控制飲食、漢方調理跟努力運動,從75公斤減到52公斤,成功甩肉23公斤,身形明顯小了一號,與過去肉肉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前陣子她去公園慢跑時,突然遇到一名神色怪異的阿伯,不只猛盯著她看,更做出不雅觀的舉動,嚇得她趕忙向路人求助,所幸結局大逆轉,虛驚一場。
    2022/03/18 13:57
  • 連假放完難收心?許書豪「開工神招」狂跑10公里

    歌手許書豪將於11日推出全新EP《Senses 感官四入》,主打歌〈Watch Me〉以感官為軸,藉由「視覺」牽連到內心層面,寫下人與人間的微妙關係,適逢開工首週,許書豪談及新年願望是帶著新歌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更透露開工收心密技。
    2022/02/09 14:44
  • 馬英九愛慢跑!自曝當年太胖 全因為這人減重

    「經國七海園區」今開幕,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出席。馬英九喜歡慢跑眾所皆知,不過這習慣居然與前總統蔣經國有關。原來是當年馬英九剛學成歸國時體重「頗有份量」,第一次在蔣經國面前幫忙翻譯時,一坐下就撞到茶杯潑了一桌,讓他當下尷尬極了,決心跑步減重。
    2022/01/22 09:32
  • 混血慢跑女神因衣著遭性騷 議員許淑華力挺:穿什麼是個人自由

    日法混血的馬拉松跑者雷理莎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日前穿著運動內衣出門慢跑,卻遇到一中年男子過來問他為何要穿著胸罩運動,讓她感覺不舒服。身兼台北市女子體育運動協會理事長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昨(12)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她認為去指點女性的運動裝扮是非常不妥的,想穿什麼本來就是個人自由的範疇。我們能自信的展現自己,本質上就是該被鼓勵的事情。
    2022/01/13 09:58
  • 吃鍋、泡湯對心臟負荷大? 醫師:有家族史避3地雷

    年末吃鍋將提升心血管疾病風險?  醫師:1星期吃超過4次太危險! 年末聚會,民眾喜歡相約吃火鍋、泡溫泉或小酌一番,要當心升高心血管問題甚至急性發作風險。國泰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陳玠宇醫師表示,火鍋大餐隱含的高熱量,會使膽固醇上升,若有家族病史,則可能進而讓血壓飆高、甚至造成心肌梗塞發生的風險增加。
    2022/01/04 10:09
  • 競走可助防三高、癌症! 醫曝3大有氧運動好處

    為了身體保持健康,不少人會規劃有氧運動,常見包括慢跑、單車、游泳等,不過也有不少民眾認為自己不適合慢跑,或者生活繁忙難以撥空抽出時間去游泳,又或是生活周遭沒有單車可以騎等因素,種種原因總讓人難以好好運動。對此恆新復健科診所院長史考特(王思恒)醫師建議,有氧運動不僅限於這些選擇,快走也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2021/12/26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