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惡少 結果共302筆

  • 700萬求和無效!瑪莎惡少主嫌仍判9年 兩共犯竟減刑可能理由曝

    2年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與宋姓男大學生的小客車發生不愉快,3名惡少持棍棒將宋男打到重傷,事後被收押,今年初一審判決出爐,主嫌張敦量被9年有期徒刑,2名共犯則判4年8個月,案件上訴到二審,張父想以700萬和解破局,但2名同夥從重傷害罪改成「傷害罪」,減刑變3年有期徒刑。
    2023/09/27 15:01
  • 瑪莎惡少判太輕! 檢怒嗆「視人命於無物」上訴求重判

    台中瑪莎拉蒂案,台中地院日前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主嫌張敦量9年,依傷害致重傷害等罪判李韋霖與陳勁豪4年8月徒刑。台中地檢署今天認為量刑過輕,提出上訴。
    2023/03/17 19:43
  • 棒球隊出動?行車糾紛撞破民宅 惡煞棍棒伺候、3人掛彩

    今(11)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肇逃案件,一輛白色的賓士車疑似和白色的租賃豐田汽車發生碰撞,導致該租賃車往前撞進民宅內,而至少3名男子從賓士車下來,疑似持棍棒打爆租賃車玻璃後閃人,而租賃車上1男2女皆受傷送醫。後續警方已掌握車牌,將以車追人,以釐清案情。
    2023/03/11 16:59
  • 瑪莎惡少殺人未遂遭判9年 男大生母轟「被耍」:不滿意

    2021年11月初,台中發生瑪莎拉蒂惡少事件,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因行車糾紛,將宋姓男大生打進醫院,還一度命危,至今仍在休養當中。後續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今(1)日,宣判張敦量被判9年有期徒刑;而李韋霖及陳勁豪則被判4年8個月。對此,得知消息的男大生母親受訪時表示,坦言不太能接受張敦量的刑期只判9年,她認為殺人未遂至少應10年以上,但尊重法官判決,後續將會再與律師商議。
    2023/03/01 12:35
  • 快訊/瑪莎惡少「將男大生毆打命危」 3煞刑期結果曝

    2021年11月初,台中發生瑪莎拉蒂惡少事件,當時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與宋姓男大學生的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3人竟持棍棒將宋男打進醫院,還一度命危,至今仍在休養當中。3名惡少遭收押,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今(1)日,宣判張敦量被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被判9年有期徒刑;而李韋霖及陳勁豪則依重傷害、強制罪等,被判4年8個月。
    2023/03/01 10:54
  • 「跑車惡少案」男大生視力受損 家屬:怕日後求職受影響

    續追跑車惡少案案,主角宋姓男大生,目前已漸漸恢復正常生活,他的媽媽透露,最擔心是他的眼睛,本來就有300度視差,事發後還有左斜視跟右斜視,生活上造成困擾。
    2022/12/14 18:48
  • 跑車毆人案爆「干擾醫院鑑定」 法官:不排除重羈押

    台中「跑車惡少案」事發一年多,主嫌張敦量仍在押,台中地院12/13開庭時,法官接獲醫院來函,表示有人企圖干擾醫院鑑定結果,對此原告跟被告都否認,法官則強調如果再次發生,不排除考慮重新羈押。
    2022/12/14 18:45
  • 主嫌落網了!惡煞砍路人手腳遭羈押 警揪「暴力犯罪集團」

    上(11)月25日凌晨,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後續警方查獲犯嫌7人,3名犯嫌羈押禁見,並揪出此番滋事的是以陳男、許男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 。
    2022/12/14 17:04
  • 瑪莎惡少案爆「干擾醫院鑑定」 法官:不排除重羈押

    台中「瑪莎惡少案」事發一年了,主嫌張敦量持續被羈押中,不過台中地院昨日(12/13)在開準備程序庭時,法官接獲醫院函覆,表示有人企圖干擾醫院鑑定結果,不過原告跟被告兩方都否認有作這樣的行為,法官則強調如果再次發生,不排除考慮重新羈押。
    2022/12/14 12:44
  • 千萬「邁巴赫」潑漆砍人案 3煞太殘暴!撤銷交保全收押 

    上(11)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蒙姓男子等人,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當月30日,高等法院台南分院發回雲林地方法院「重裁」。昨(1)日開庭,三位被告均「收押禁見」。
    2022/12/02 10:09
  • 惡少「認錯人砍四肢」全交保 高等法院發回雲林地院重裁

    本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竟然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今(30)日傍晚,高等法院台南分院駁回「原裁定撤銷」,發回雲林地方法院。
    2022/11/30 18:23
  • 男遭砍斷四肢命危!惡少全交保 張麗善:無論背景必受制裁

    本月25日凌晨2點25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日前交保,傳出其中一名施暴男子的家人剛當選民代,但王男仍躺在加護病房急救,昨(29)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探視,她氣炸表示:「無論嫌犯背景,必接受法律制裁」。 ​​​​​​​
    2022/11/30 14:20
  • 吃滷肉飯被砍丟命!檢方斥「目無法紀」 5惡少遭求重刑

    今(111)年6月23日上午,在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的知名滷肉飯小吃店,發生一起喋血命案,兩方和各自友人在店內用餐,因誤會而起了口角,一名黃姓男子刀,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當場丟命,後續警方依涉嫌殺人罪起訴動手的5人,並痛批他們「目無法紀」,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另外,還有2人在逃中,警方也正全力通緝中。
    2022/10/20 13:37
  • 購屋糾紛!男開瑪莎拉蒂烙人持球棒毀對方車 再撒金紙洩憤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購屋糾紛,一名28歲的張姓男子委託27歲的廖姓友人協助購屋和裝潢,事後張男卻反悔,後來協議在昨(6)日做「民事調解」,張男卻未出席,廖男很不爽,烙人到張男家毀他的車,和「撒金紙」洩憤,張男看到後,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將廖男一夥人迅速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2/10/07 10:35
  • 台中超跑3惡煞毆人案 1人延押2人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瑪莎拉蒂3惡少去年11月落網後遭收押至今,台中地方法院今天召開合議庭,裁定張敦量延押2個月但解除禁見,李韋霖及陳勁豪則各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及出境。
    2022/09/20 17:19
  • 不滿他拿假鈔買毒品!惡少當街打死毒蟲 連累父親一起賠錢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持假鈔買毒,2021年6月於鼎山家樂福旁遭吳姓、盧姓以及張簡男子,當街開車衝撞,還持刀械、棍棒活活打死,檢方依照殺人罪將全案起訴,因當時吳姓嫌犯未成年,由吳父代理。陳姓死者的母親,事後對吳姓父子等4人提告民事求償,如今法院判決,4人需賠償436萬5千999元,仍可上訴。
    2022/07/03 15:09
  • 遭超跑惡少毆打頭重傷 宋男大生康復「勇敢」首出庭

    台中去年11月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宋姓男大生遭到超跑惡少痛打。頭部重傷送醫,經過7個月,男大生康復,在媽媽的陪同下,選擇勇敢出庭作證,替自己討回公道。
    2022/06/27 19:34
  • 抓到了!闖屋偷竊失風 惡少痛毆8旬屋主

    新竹竹東昨天(6/12)發生一起闖屋行竊失風,竟出手痛毆8旬屋主,而警方追查找到4名嫌犯,發現其中3人都是未成年,因為缺錢花用,早就鎖定獨居老人家下手,得手5000多元以及一支手機。
    2022/06/13 19:51
  • 太可惡!竹東4惡少由偷變搶 爆打八旬翁還關進廁所內

    新竹竹東鎮昨(12)日凌晨,一名87劉姓老翁家裡被小偷闖空門,竊賊不僅偷財,還將老翁壓在地上用酒瓶打、拿頭去撞木頭,最後再將其反鎖在廁所,幾乎要致人於死地,所幸鄰居驚覺不對勁報警,才將劉翁救出送醫。警方循線追查,接連逮捕18歲的楊姓男子以及其他3名未成年少年,依法及送地檢署和少年法庭。
    2022/06/13 15:56
  • google街景15週年 熱搜國家台灣登上第8名

    google街景服務上線滿15週年,google公布去年全球十大熱搜國家和城市,台灣和台北市都名列第八名,另外在國內熱搜景點,第一名是超商位在彰化鹿港的東崎門市,會登上榜首,疑似是因為這個路口車禍意外頻傳,另外包括高雄城中城,超跑打人惡少,位在彰化老家的食品廠,都是熱搜前十名。
    2022/05/25 14:45
  • 網瘋傳少女遭惡煞集體霸凌影片 刑事局:案發地非台灣、別再轉

    近日來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少女遭多名惡少以及女子聯合報凌的影片,內容中顯示1名受害少女無論如何磕頭、道歉,仍遭一行人痛毆,惡行令人髮指,也引起廣大網友撻伐,更有人揚言要報案揪出這群惡煞,刑事局今日出面澄清,該段影片案發地位於中國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該縣公安已緝獲該幫惡煞,呼籲民眾勿再轉傳,以免造成恐慌。
    2022/05/13 13:39
  • 瑪莎惡少翻版?保時捷惡少嫌代駕技術差 痛毆打斷小指

    台中去年發生瑪莎惡少案,把男大生打進加護病房,台南也傳出類似案件!1名開保持捷的年輕男子,凌晨4點多喝得醉醺醺叫代駕,嫌對方技術差、收費過高,雙方起爭執後,他竟然痛毆代駕司機,把人打得渾身傷,小指頭都打斷了,對方逃走,他還開著車在周遭繞圈圈示威,被獲報趕到的大批員警逮個正著。
    2022/03/03 13:44
  • 惡煞打男大生聘7律師「只願賠5萬」 母轟:羞辱我?

    台中名車打人案新進展,調解時張敦量只願出醫藥費+60萬,陳勁豪自稱未成年沒經濟能力,只願賠5萬到10萬,男大生家屬質疑,被告3人一共請了7名律師,組成豪華辯護團想減輕刑責,但和解金卻少得可憐。
    2022/02/24 13:25
  • 羅生門!沖繩三百惡少深夜尋仇 包圍警署扔雞蛋、砸鞭炮

    昨(27)日日本沖繩路上一名17歲少年暴走騎車遭警方攔查,然而摩托車卻與警察發生擦撞,事後少年還肇逃。然而事情未結束,少年後來又在數百公尺外自摔,導致他右眼球破裂,這件事在社群網站被傳成「少年遭警棍毆打失明」,當天深夜約300名年輕人聚集在警察署前,他們朝警局投擲石塊、鞭炮和蛋洗,就是為了替少年報仇。
    2022/01/28 18:04
  • 超跑惡少反告!宋母批無悔意 曝兒現況「怕他走不出來」

    台中瑪莎拉蒂案,檢方今天起訴張敦量等3人,法院裁定3人接續羈押。至於張敦量反告宋男傷害罪,檢方偵辦後不起訴處分,宋母訝異地批張男沒誠意及悔意,會告兒子「太不可思議」;宋母還說,很怕兒子走不出來。
    2021/12/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