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惡少案爆「干擾醫院鑑定」 法官:不排除重羈押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3:10

台中「瑪莎惡少案」事發一年了,主嫌張敦量持續被羈押中,不過台中地院昨日(12/13)在開準備程序庭時,法官接獲醫院函覆,表示有人企圖干擾醫院鑑定結果,不過原告跟被告兩方都否認有作這樣的行為,法官則強調如果再次發生,不排除考慮重新羈押。

圖/TVBS

 
被害家屬宋媽媽:「基本上一些自理的行為都ok,他耐受力還不是很夠,那就是說可能他身體上面,還要再經過相當的一段時間,去調養看是否能夠,有辦法跟其他人一樣的活動力。」

遭瑪莎拉蒂惡少圍毆重傷的宋姓男大生,一年多過去了,還在努力復健中,宋媽媽也很擔心,孩子未來求職,會因此受到影響。

被害家屬宋媽媽:「現在左右眼分別有,左斜視跟右斜視的話,又不定時出現負視的話,在求職方面跟從事某些活動方面,都會有相當的影響。」

 
圖/TVBS

雖然主嫌張敦量持續被羈押中,但是13日台中地院,下午開準備程序庭,法官卻表示接獲,來自醫院的函覆,內容表示有人企圖干擾,醫院鑑定結果希望法官,開庭時告知制止這個行為。

被害家屬宋媽媽:「所以有一點,有一點訝異啦,但是就是說當初也是他們,指定我們到中國醫藥學院去做鑑定的,所以當初我們也會有點這方面的隱憂。」

宋媽媽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去影響,醫院鑑定,兒子受到重傷,也都是事實,宋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對方從中耍小動作。

圖/TVBS

被害家屬宋媽媽:「因為他們目前就只有一個人在押,另外兩個人都放出來了,法官也有強調說也可能透過,一些管道或是關係去做影響,並不會由本人去影響。」

即便主嫌張敦量律師代表出庭時,表示說張敦量被羈押中,沒有能力去影響醫院鑑定,但宋媽媽認為,其他共犯也可能企圖干擾,法官也強調如果再發生,不排除考慮重新羈押。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律師#瑪莎惡少案#法官#瑪莎拉蒂#圍毆#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0977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