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滷肉飯被砍丟命!檢方斥「目無法紀」 5惡少遭求重刑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3:37
小吃攤內發生一起喋血殺人案。(圖/TVBS)
小吃攤內發生一起喋血殺人案。(圖/TVBS)

今(111)年6月23日上午,在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的知名滷肉飯小吃店,發生一起喋血命案,兩方和各自友人在店內用餐,因誤會而起了口角,一名黃姓男子刀,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當場丟命,後續警方依涉嫌殺人罪起訴動手的5人,並痛批他們「目無法紀」,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另外,還有2人在逃中,警方也正全力通緝中。

小吃店內起口角而釀1死。(圖/TVBS)

 
當日來自桃園的29歲林姓男子等人,前日到台中夜店和朋友狂歡後,清晨到第二市場的小吃店用餐,其中謝男見另一方黃姓男子等7人也在店內用餐,以為遇到熟人,而上前打招呼,黃男表示「我又不認識你」,謝男認為對方態度不佳,引爆雙方衝突。

雙方緩和下來後,黃男打電話揪友人來吃早餐,林男誤以為對方要烙人,於是率人上前攻擊黃男,拿出刀子和現場器具,將黃男給活活打死,犯案後,林男等人分乘3輛自小客車逃逸,後續警方逮捕5人到案,還有2人在逃。

台中地檢署表示,謝男等人涉嫌觸犯殺人罪、傷害罪及妨害秩序等明確,今(20)日天起訴並移審,檢察官並認為這7人「目無法紀」,公然聚眾施暴,已嚴重破壞社會秩序。另外,死者黃男留下年邁老父及2名幼子,天人永隔,造成家屬無法承受及彌補的痛楚,聲明法院「從重量刑」,以懲不法,並持續追查逃亡中的2人。

 
更多新聞:求心理陰影?醉男遭攔酒測吹氣 下秒耍賴「親員警臉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滷肉飯#魯肉飯#砍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