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可惡!竹東4惡少由偷變搶 爆打八旬翁還關進廁所內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5:56
竹東八旬老翁遭竊賊暴打,4嫌3人未成年。(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竹東八旬老翁遭竊賊暴打,4嫌3人未成年。(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竹東鎮昨(12)日凌晨,一名87劉姓老翁家裡被小偷闖空門,竊賊不僅偷財,還將老翁壓在地上用酒瓶打、拿頭撞木頭,最後再將其反鎖在廁所,幾乎要致人於死地,所幸鄰居驚覺不對勁報警,才將劉翁救出送醫。警方循線追查,接連逮捕18歲的楊姓男子以及其他3名未成年少年,依法及送地檢署和少年法庭。
 

老翁被打後遭反鎖於廁所。(圖/TVBS資料畫面)

 
87歲劉姓老翁是獨居老人,12日凌晨1點多,幾名竊賊從二樓爬窗,闖入他的住處偷竊,竊賊一看到劉翁,竟對其出手痛毆,劉翁試圖從二樓逃到一樓打電話求助,卻被歹徒拿砧板、米酒瓶狂敲頭部,一行人打完後把滿臉是血的老人家反鎖在廁所,搜刮完屋內財物逃離現場,手段相當兇殘。

 
鄰居報警才將老翁救出送醫。(圖/TVBS)

鄰居聽到怪聲和呼喊,驚覺不對打電話報警,才將渾身是傷的劉翁即時送醫,孫子難過地表示,阿公都當時不斷求饒,也表明錢財任你拿取,仍遭到痛打。警方獲報後也成立專案小組,將剛滿18的楊姓男子和其他3名未成年共犯逮捕到案,他們供稱,因為缺錢花用,觀察後決定挑劉翁家下手偷竊,結果一進屋就被發現,雙方爆發拉扯,痛打劉翁並將他反鎖於廁所。

 
如今4名嫌犯落網,竟有3人未成年。(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警方一查,4人一共得手5千多元和1支手機,已經花了好幾千元在買菸和買飲料,年紀輕輕手段惡劣,因大部分皆未成年,是否犯下過類似案件,警方不願多做透露,訊後將楊嫌依照強盜罪移送地檢,其他3人則是送往少年法庭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東#惡嫌#獨居老人#偷竊#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9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