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惡少殺人未遂遭判9年 男大生母轟「被耍」:不滿意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2:35
宋媽媽坦言對判絕結果不是很滿意。(圖/TVBS)
宋媽媽坦言對判絕結果不是很滿意。(圖/TVBS)

2021年11月初,台中發生瑪莎拉蒂惡少事件,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因行車糾紛,將宋姓男大生打進醫院,還一度命危,至今仍在休養當中。後續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今(1)日,宣判張敦量被判9年有期徒刑;而李韋霖及陳勁豪則被判4年8個月。對此,得知消息的男大生母親受訪時表示,坦言不太能接受張敦量的刑期只判9年,她認為殺人未遂至少應10年以上,但尊重法官判決,後續將會再與律師商議。

3惡少將男大生打到命危。(圖/TVBS資料畫面)

 
宋媽媽被問及宣判結果的看法,她則表示,對於李男和陳男被判4年8個月,她覺得尚可接受,但是對於張男被判9年,她則坦言不是很能接受,因為這一年多來,並沒有看見對方想要負責任的行為,也都沒有談和解,相關的報告,對方要求要送鑑定,就如同在「檢視被害人」的感覺 ,「好像被耍得團團轉」 ,一直跑醫院,而鑑定結果出來,他們又要法官「不要全盤採信」 ,就像不尊重醫院的說法,對此,她感到不滿跟生氣,判9年似乎不是很夠。

更多新聞:快訊/瑪莎惡少「將男大生毆打命危」 3煞刑期結果曝

宋姓大學生在休養當中。(圖/TVBS資料畫面)

宋媽媽進一步說明兒子的狀況,她表示,目前兒子休學,但接下來要面對兵役的問題,經過醫生的建議,不要讓他和人群脫離太久,繼續學業會比較好,會等判決告一段落,讓他休學,好好休養。目前他還不知道今天早上宣判的結果,詳細的內容,等她先了解過後再告訴他。兒子現在心情最受影響,只要想起這件事件,情緒就大爆走,希望他能慢慢釋懷,找他自己的定位,好好重新再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莎拉蒂#惡少#男大生#張敦量#命危#宋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040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