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毆人案爆「干擾醫院鑑定」 法官:不排除重羈押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1:02

台中「跑車惡少案」事發一年多,主嫌張敦量仍在押,台中地院12/13開庭時,法官接獲醫院來函,表示有人企圖干擾醫院鑑定結果,對此原告跟被告都否認,法官則強調如果再次發生,不排除考慮重新羈押。

被害家屬男大生媽媽:「至於他們因為前科累累,當然我是希望能夠,法官能夠再加重判刑,還我兒子一個公道。」

 

台中宋姓男大生,遭超跑3惡少圍毆重傷,過了一年多,13日地院開庭,法官高思大提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來函,說有人企圖影響醫院的鑑定,希望法官在開庭時轉告,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對此高思大強調,這是很壞的動作,也說千萬不能去影響或干擾鑑定,若再有類似行為,不排除考慮重新羈押。

被害家屬男大生媽媽:「對啊,是不是,因為他們目前,就只有一個人在押,另外兩個都放出來了。」

圖/TVBS

 
當初3惡少,主嫌張敦量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目前仍在押,而同夥李韋霖跟陳勁豪,則是9/20就分別20萬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企圖影響鑑定這消息一出,對李韋霖跟陳勁豪相當不利,

法官也有強調說也可能透過。

被害家屬男大生媽媽:「因為法官也有強調說,有可能是透過一些管道或是關係去做這方面的影響,並不會說是只有本人會去做這方面的影響。」

圖/TVBS

男大生辯護律師,還原當時開庭情形,當時張敦量委任律師否認有干擾鑑定,另外兩位嫌犯律師也說沒有,不只擔心重新被押,也怕之後罪責加重。

被害家屬男大生媽媽:「我是覺得說,也是有一點訝異啦,但是就是說因為當初也是他們,指定我們到這個中國醫藥學院去做鑑定。」

跑車惡少案中一開始是台中榮總鑑定,認為男大生身受重傷,被告3人不服,再換中國醫鑑定結論還是重傷,法院表示,將請醫院再針對醫療專業問題釐清,同時要求中國醫給答案到底是誰試圖影響鑑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殺人未遂罪#罪責#超跑惡少#干擾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5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