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心臟 結果共4,876筆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飆車撞破門殺妻!巴西男遭控性侵 亂刀封口「挖心摘器官」

    巴西一起駭人命案引起關注,一名婦女在家中被丈夫殘忍殺害、包含心臟在內的器官均被掏出,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趕抵現場後與男子展開談判,安撫其情緒後帶回警局盤問,然而除了坦承殺害妻子外,男子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4/03/02 15:49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王子時隔14年同台親弟!瘋狂調侃邱宇辰 他崩潰喊:很荒謬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上週開播後佳評如潮,迅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紛紛入坑邱宇辰與黃宏軒的兄弟禁忌之戀,更不吝讚美直言「僅僅兩集情緒感染力就這麼強」、「好心疼魏謙與小遠」、「一下揪心一下動心心臟好忙」、「邱宇辰演技大爆發」。此外,客串卡司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第二集由邱勝翊(王子)特別演出的班導師笑料百出,今晚第三集人氣男星林子閎將現身,與邱宇辰、黃宏軒初合作「脫稿演出」激起另類火花。
    2024/03/02 13:44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10常見症狀」曝 醫嘆:有時完全沒徵兆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在昨(1)日早晨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事實上,隨著近年氣候變化極端,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已成國人十大死因前2名。不過,儘管心肌梗塞共有胸悶、呼吸困難等10大常見症狀,但並非所有人都出現相關症狀,有些患者甚至可能無預警發病、搶救不及。
    2024/03/02 12:30
  • 吃對「5大營養素」!預防心臟衰竭 維生素D這樣煮更好吃

    心臟衰竭俗稱心臟無力,由於心臟功能受到損傷,無法提供足夠血液量,導致出現呼吸困難、氣喘、運動耐力不佳等症狀。究竟想要對抗心臟衰竭吃什麼?根據近年國內外文獻資料,分析出B群、維生素D、維生素E、Omega-3、Q10營養素對心臟有幫助!
    2024/03/02 09:01
  • 周曉涵自認豪放女!當眾直球告白 霸氣喊「讓大家知道我喜歡他」

    時代劇《商魂》主要演員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李國毅、周曉涵,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拍攝趣事,周曉涵提到一開始拿到劇本,心臟漏很多拍,因為有太多挑戰,她在劇中豪放又做自己,周曉涵自認跟原先個性相似,透露學生時期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立刻表白,讓全校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所以能演到黃明秋這樣新時代主義的女性,覺得很過癮。 
    2024/03/01 16:56
  • 吃太多調理包、含糖飲恐早死 「超加工食品」藏32種健康風險

    您是否愛吃調理包、含糖飲料等「超加工食品」(Ultra-processed foods,UPF)?最新研究發現,這些食品高鹽份、糖份、熱量、低纖維、維生素,大量攝取恐增加罹患心臟病、糖尿病、憂鬱症、癌症等32種健康風險,甚至可能導致過早死亡。
    2024/02/29 12:14
  • 吃多「這兩類食物」心肌梗塞、心臟病風險大增 反式脂肪是健康地雷

    大家都很怕心血管疾病,像是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等,國外有研究指出,加工食品和油炸食品中的反式脂肪,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飲食當中,每增加2%的反式脂肪,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就增加23%,所以要維護動脈健康就得少吃這類食物,另外多運動、睡眠充足、還有壓力不要太大,都是保養血管的方法。
    2024/02/27 22:53
  • 男友請進!「最暖心十大行為」快學起來 重回熱戀時期

    怎麼讓女友再次「戀愛ing」?情侶相處久了開始熟悉彼此,感情難免趨於平淡,要怎麼在日常生活中營造一些驚喜瞬間,讓對方回到最初戀愛的感覺,感覺心臟加速撲通撲通、多巴胺瞬間飆升呢?
    2024/02/27 11:25
  • 找人對自己下降頭!60萬YTR消失8個月 遇「心臟異響」遭憂出事

    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然而近幾個月卻有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便從此消失,不但沒有影片上的更新,連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也悄無聲息,宛如人間蒸發讓粉絲憂心不已,紛紛喊話希望他能現身報個平安。
    2024/02/26 21:38
  • 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近年又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今(23)日參與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演出,聊到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每2週做一次復健,每3個月到醫院回診一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走路速度。
    2024/02/23 13:21
  •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2024/02/22 19:30
  • IU親邀看演唱會 美國阿公捂心臟狂喊:我的天

    美國一名爺爺時常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她是IU的粉絲。日前他上傳一則影片,向網友求助該如何「正式成為Uaena」(IU粉絲名),盼加入會員,該則影片成功引起討論,沒想到,IU本人也看到影片,甚至親自邀請他到自己在美國的演唱會共襄盛舉,這名爺爺驚訝到捂住胸口,模樣十分逗趣。
    2024/02/22 15:25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夜尿不可輕忽 恐增死亡和骨折機率、醫揭3常見原因

    每晚睡覺時總得起床尿尿嗎?其實只要再睡著後因為想要如廁而醒來排尿就算是夜尿,泌尿科醫師指出,常見三種原因包括尿路問題、心臟衰竭造成水分滯留、睡眠呼吸中止刺激等,都可能是夜尿原因,而夜尿已被證實會增加死亡率跟骨折機率。
    2024/02/21 10:40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最痛新年!吸入鞭炮煙心臟2度停止 大馬男星爸昏迷8天不治

    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的父親農曆新年期間因意外吸入炮竹煙霧導致氣喘發作、陷入昏迷。鍾盛忠與同為藝人的妹妹鍾曉玉今天(17日)在臉書上證實,鍾爸爸昏迷8日後,於今日離開人世。
    2024/02/17 14:17
  • 2024健康過好年! 澳洲研發「蔬食蛋糕」甜點也能養生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許願要過的更健康,英國倫敦大學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快走20分鐘,在家裡進行簡單的平衡和伸展,就能幫助保持心臟和整體健康;在英國越來越多人使用血醣偵測儀,當成監控的科技幫手,不過學者認為只看單一數據無法全面評估身體狀況;健康飲食也是養生重要一環,地中海飲食獲得連續七年的推薦榜首,吃原型食物是不二法門;與養生幾乎很難搭上線的甜點,也能走健康路線!澳洲一家烘焙坊和學界合作,以南瓜、菠菜等食材研發出的美味蛋糕,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2024/02/14 19:58
  • 男歌手父親吸入鞭炮煙「心臟兩度停止」 醫示警「這類人」當心

    馬來西亞歌手鍾盛忠,兄妹檔每年都會推出新年歌賀歲,還被稱為「年獸兄妹」,但今年他們的父親卻因為不小心吸到過量的鞭炮煙,導致氣喘發作,甚至兩度心跳停止,現在仍在昏迷中。醫師就表示鞭炮煙的懸浮粒子,可能會導致患者「氣管痙攣」。
    2024/02/12 14:02
  • 2024最佳飲食法出爐!專家授「吃法」外食族也能輕鬆遵循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每年針對Best Diet項目,從眾多飲食法中進行分析,從飲食對心臟健康程度、長期減重效果、飲食實施的難易度、食物營養全面性等來做評估。今年從多達30種飲食法分析,並公布最佳飲食排行與去年最佳飲食排行無太大差異,其中「地中海飲食法」再度蟬聯冠軍。
    2024/02/12 11:54
  • 過年熬夜上火?中醫授「舌頭警訊」自我檢視 這樣恐心臟出問題

    日本電視節目「サンキュ (謝謝)」,分享有4種型態的舌頭變化恐怕是健康出問題。中醫師周宗翰表示,節目中分享的舌頭型態和健康之間的影響說法,其實引用的就是中醫診斷的舌相。他也提醒,過年期間大家不喜歡上醫院,每天早上起床刷牙的時候,可以照鏡子看看自己舌頭的顏色、舌苔狀態檢視自己的健康,趕快從飲食和生活來改善。
    2024/02/12 10:48
  • 最難過新年!男星爸「吸入炮煙」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

    農曆新年本該是與親人歡喜度過,然而對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而言,這個年卻是「最痛苦新年」;原來他的父親在除夕夜看大家放鞭炮時,不慎吸入炮煙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後2度心臟停止,雖然搶救回來但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嚴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幫忙集氣。
    2024/02/11 16:47
  • 喝咖啡恐食道癌!加牛奶更傷胃 醫警告「4種人」少喝

    許多人會喝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也有的人把咖啡當水喝,當心可能越喝越傷身。醫師指出,適量喝咖啡能預防糖尿病、心臟病、癌症;但過量喝咖啡,胃酸逆流恐食道病變、癌化。
    2024/02/11 16:01
  • 快訊/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家中過世! 心臟衰竭享壽88歲

    日本知名指揮家小澤征爾2月6日在東京的家中過世,死因是心臟衰竭,享壽88歲。
    2024/02/0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