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30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視察戰略轟炸機工廠,而在俄羅斯隔壁喬治亞,納瓦尼臨時紀念處花束源源不絕送來。

前納瓦尼辦公室員工Anastasia Panchenko:「要是以為我們會放棄,不可能的,絕對不會,因為他們(克里姆林)必須給出,所有問題的答案。」

不能在俄羅斯境內大方悼念,因為克里姆林宮連納瓦尼家人都不放過。

 
CNN主播:「俄羅斯官媒報導,納瓦尼的弟弟Oleg,被加進內政部通緝名單,指控罪名不明。」

納瓦尼死因成謎,流亡海外的人權運動人士奧塞奇金說,有監獄線人透露,納瓦尼死亡前一天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至少兩個半小時,後來遭到俄羅斯特工一拳重擊心臟死亡。

納瓦尼母親Lyudmila Navalnaya:「他們不交給我遺體,甚至不告訴我他在哪,我告訴你普欽,這件事只有你能解決。」

另外,有俄羅斯和美國雙重國籍的女子,1月回俄羅斯探親後,被當局逮捕消失,她的男友受訪時,還得深呼吸邊講邊哽咽。

遭逮捕美國公民男友Chris VanHeerden:「她本來要去之前還很興奮,她好一陣子沒回家了,因為疫情和戰爭,有一段時間沒去(俄羅斯),她本來還比較擔心沒辦法陪伴祖父母。」

至於逮捕理由。

CNN資深國際特派Matthew Chance:「FSB前身KGB也就是目前抓住她的單位,說自從2022年1月,她主動捐款給烏克蘭機構,這些錢後來,替烏克蘭軍購買武器醫藥等配備。」

 
據傳她的捐款總額只有51美元,相當台幣1600,現在面臨叛國罪指控,最重可能判2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禁閉室#重擊#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0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