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廚師 結果共1,829筆

  • 泰式午茶繽紛夢幻 英式甜點有阿里山味

    你吃過泰式下午茶嗎?在嘉義,就有業者聘請泰國清邁廚師掌廚,推出的泰式下午茶,包含色彩繽的水果沙拉、泰式打拋豬麵包,還有加了泰式奶茶的「冰山」,都別具風味,讓顧客讚不絕口;另外,飯店業者則是推出英式午茶,但融入阿里山在地食材,這混搭風也吸引顧客嚐鮮!
    2023/08/14 20:29
  • 外交部授旗廚師組代表隊 赴紐西蘭參加國際名廚賽

    台灣多所烹飪協會共同組成的國家代表隊,27日將赴紐西蘭奧克蘭市參加「2023大洋洲國際名廚挑戰賽」,外交部今天舉辦出隊授旗儀式,預祝全體選手赴紐西蘭參賽圓滿順利。
    2023/08/14 10:03
  • 你有領到?6月平均月薪5.7萬 網笑:少的請補

    科技業開高薪搶才,宇泰華科技公司開出12萬8千元高薪,搶攻資深後段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和網站工程師,騰雲科技則提供9萬,尋找產品經理,慣展電子的財務協理最高可領8萬元。服務業也紛紛跟進,築間集團徵店主管5.2萬,儲備幹部4.7萬,添好運招店經理6.1萬,二級廚師月薪5.3萬,星聚點要找藝人經紀,月薪為5.3萬,錢櫃資訊工程師月薪6.5萬,毅成建設尋找工地主任,提供6.5萬酬勞。
    2023/08/12 13:57
  • 聖嬰年毀農作!全球油價、物價、薪資攀升 通膨未斬草除根恐再反撲

    澎湖產地直送的新鮮小卷,經過大火快炒,再加入香菇、培根和高湯,製成了一道美味的墨魚義大利麵,香氣四溢。有著7年廚藝經驗的殷浩恩廚師表示,料理中的食材,像是小卷、培根以及橄欖油的價格都輪流漲過一波,而干貝漲幅因為太過失控,已經被從菜單中暫時移除。
    2023/08/11 22:41
  • 紐約台灣蘭花展10週年 文藝美食色香味俱全

    駐紐約辦事處與皇后區植物園合辦的台灣蘭花展歡慶10週年,逾900盆蘭花爭奇鬥豔,為歷屆最多。除了花色豔麗,開幕活動還有台灣廚師讓蘭花入菜的佳餚,色香味俱全。
    2023/08/11 14:09
  • 好慘!小王廚師至今沒見過廣末涼子 虧3億後悔了「求妻子復合」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初被日本狗仔爆出偷吃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最終也導致她跟第二任先生井筒順離婚,鳥羽周作同樣因此工作丟光光。雖然鳥羽周作一度曾說想跟廣末涼子繼續走下去,不過日本狗仔再追蹤,鳥羽周作竟坦承事件爆發後就再也沒看過廣末涼子了,甚至還在想要跟妻子重修舊好。
    2023/08/10 12:40
  • 好冤枉!日料師傅網購廚刀 遭認武士刀沒收

    彰化一名張姓日本料理師傅,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一把廚刀,卻在進口時被海關查扣,經警方鑑定是武士刀而沒收,廚師不滿自己購買的是明明是生魚片刀,過去也曾從日本帶回好多把,怎麼這次卻成了危險的武士刀,找立委陳情喊冤。
    2023/08/08 14:29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學校午餐蔬食日也要好吃 教育部辦烹飪工作坊

    近年許多學校都推動一週一天「無肉日」或「蔬食日」,但學生常覺得難吃或吃不飽,留下大量廚餘。教育部近日推動交流工作坊,鼓勵學校廚師精進蔬食烹飪技巧,減少學校剩食。
    2023/08/05 15:05
  • 開吃!台灣美食展如夜市 囊括「台、日、韓料理」

    台灣美食展今天(4日)在世貿登場,整個展場像是大型夜市,街邊小吃跟桌邊大菜應有盡有,主辦單位還找來星級酒店廚師,現場教大家如何料理,異國美食區也很夯,尤其日本館零食餅乾擄獲小孩,還有伴手禮區,想要冷凍食品、還是乾貨、糕餅通通找得到。
    2023/08/04 14:01
  • 專訪/剛生3個月!符瓊音日餵12次母奶崩潰 尪「這舉動」助功

    有著「粉紅坦克」之稱的符瓊音,人生進度突然像是搭高鐵突飛猛進,去年10月找到廚師老公結婚,5月生下寶貝女兒「鐵支」,一年之內完全生人大事,剛生完3個月的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剛出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月相當崩潰,「她(女兒)要適應,月子中心照顧的不是我們,回到家剩我們兩個照顧,加上家裡環境不一樣,我們也要開始適應,幾乎都不能睡覺」,甚至一天要餵12次奶,體力完全無法負荷。
    2023/08/04 11:11
  • 影音/詹姆士自豪圈粉修杰楷! 高EQ駁「只教簡單的菜」

       
    2023/07/31 10:03
  • 廣末涼子前夫怒批小王廚師不道歉! 放棄贍養費「1條件點頭離婚」

    廣末涼子23日正式宣布與藝術家井筒順離婚,不過外界仍對兩人之間的情感關係相當好奇,井筒順26日透過律師發表近5800字的聲明文,他強調跟廣末涼子之間的問題已經解決,也不會要求贍養費,但「小王廚師」鳥羽周作始終都沒有親自道歉,相當沒誠意!
    2023/07/26 15:28
  • 廣末涼子爆不倫戀「血拼內衣」全被拍 網酸:提前慶祝離婚?

    知名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被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她隨後也向外界坦承出軌,同時宣布暫停演藝活動,雖然丈夫井筒順其後開記者替她道歉,也發文護愛,兩人仍在23日協議離婚,結束13年的婚姻。不過,就有日本媒體拍到廣末涼子在離婚前4天的動向,發現她血拼內衣,心情似乎相當不錯。
    2023/07/25 12:11
  • 歐巴馬麻州豪宅驚傳命案 私廚玩「槳板」落水沉湖底喪命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位於麻州的住宅附近在週一(24)驚傳命案,警方在艾加頓大塘(Edgartown Great Pond)打撈出一具成年男性的遺體。歐巴馬夫婦也透過聲明,證實該名男子曾擔任白宮副廚,並在歐巴馬卸任後轉為擔任兩人的私人廚師。事發當天有民眾目擊他在湖中溺水,緊急通報相關部門救援後仍無力回天。
    2023/07/25 10:11
  • 廣末涼子宣布離婚 與小王「雙重不倫」結束12年婚姻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6月初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已婚廚師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她隨後認了外遇,宣布將無期限停止活動。廣末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的網站,表示已經與丈夫井筒順離婚。廣末指出,她與丈夫井筒順討論後,決定離婚,已經提出離婚申請,結束12年9個月的婚姻。
    2023/07/23 12:26
  • 嘔!陸學餐內疑吃到「保險套」 校方急回應:開除廚師

    噁!中國大陸廣州一間藝術學校,有學生反映在學餐內吃到「保險套」,對此,校方緊急澄清該膠質異物並非保險套,而是「鴨子眼球膜」,目前已展開調查,責令涉事餐廳關閉,密切注意學生狀況。
    2023/07/18 14:58
  • 詐團假冒「阿土伯」!退休廚師遭詐590萬元 警活逮車手

    又是投資詐騙!新北市一名77歲張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看見股市投資達人「阿土伯」的投資訊息後,主動與對方聯繫,後續陸續匯出、面交4筆款項,共590萬萬元,沒想到詐騙集團不肯收手,持續行騙,直到張男向家人借錢才驚覺遭詐騙,向警方報案後,再度邀約詐團成員面交時,成功逮捕19歲方姓車手,依法將他移送偵辦。
    2023/07/13 16:51
  • 「料理女王」陸巧因推出個人品牌!正式進駐超市「無預警爆新計畫」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屢次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日前代表台灣出國參與「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還榮獲金牌,料理實力備獲肯定。而她的自創的品牌「巧食」日前正式進駐微風超市,陸巧因6日出席「快手上菜巧食廚房」,現場示範不少料理,讓攤位瞬間湧入許多顧客。
    2023/07/07 15:37
  • 暗示廣末丈夫向週刊洩密 小王廚師怒嗆:不會跟他道歉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她的丈夫井筒順隨後舉行記者會,向鳥羽的家人道歉。然而,這起事件中的「小王」鳥羽近日接受採訪,不僅表明不會向井筒順賠罪,還暗示對方將他與廣末的「偷情日記」外洩給週刊雜誌,放話「有人比我們更惡劣」。
    2023/07/02 14:27
  • 圓日本工作夢!星野集團「來台徵才」 大學畢業薪水曝

    知名企業星野飯店來台灣徵才了!星野集團招攬台灣人才,工作經歷不拘,以擔任服務員或是廚師一職為主,星野飯店也透露會全年間招攬60名人才,而最令人在意的月薪也曝光了。
    2023/06/28 23:41
  • 韓國辛拉麵7月降價 台灣跟進?代理商:待確認

    韓國速食麵品牌農心宣布,旗下的辛拉麵及蝦條,分別降價4.5%跟6.9%,不過台灣辛拉麵是否會跟進,還有待進一步確認,而民眾關心台灣的泡麵品牌是否也會跟降,維力跟味丹都表示,目前沒有計畫,小廚師則說明在評估中,而統一在截稿前尚未聯繫上。
    2023/06/28 15:38
  • 偷吃廣末涼子「餐廳慘虧6500萬」 小王廚師再示愛:想一起走下去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繼上週廣末涼子親自致電日媒《週刊文春》說明自己的心境後,鳥羽周作也接受同間媒體200分鐘的採訪。鳥羽周作坦承當初是自己主動追廣末涼子,然而事件爆發後餐廳跑掉9成客戶,損失上億元日幣,但仍然下定決心要跟廣末涼子走下去。
    2023/06/28 13:22
  • 佐藤健偷吃人妻廣末涼子還賠錢 綠帽夫「這段話」實錘:她變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爆出偷吃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不過這波偷腥風波中,另一演員佐藤健、《鎌倉殿的13人》演員成河也都被揪出曾當廣末涼子的小王。雖然廣末涼子所屬公司FLaMme早在9年前否認跟佐藤健之間的緋聞,但廣末涼子先生井筒順的一段話卻透露了這兩人關係不單純。
    2023/06/26 12:57
  • 山手線亮刀釀2傷!外籍男冤喊「我是廚師」:只是要帶刀回家

    日本JR山手線25日傳出「民眾亮刀」意外,導致民眾在推擠奔跑過程中受傷,新宿站的「逃難人潮」更是引起關注;不過身為事件的當事人,該名外籍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喊冤表示,自己本職是廚師,當天只是要將工作用的菜刀帶回家,至於民眾指控的「亮刀」行為只不過是刀子不小心掉在地上而已。
    2023/06/26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