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廚師 結果共1,829筆

  • 《廚神當道》Jock Zonfrillo驚傳陳屍飯店 享年46歲

    外媒報導,實境節目《廚神當道澳洲版》主持人、知名廚師桑弗里洛(Jock Zonfrillo),於4月30日過世,享年46歲。警方發現桑弗里洛陳屍在澳洲墨爾本一間飯店內,他的家屬隨後也悲慟地證實這個消息。
    2023/05/02 11:07
  • 高雄金鑽鳳梨超美味 小小廚神「手作蛋糕」送媽咪

    每年3月到6月份,是高雄金鑽鳳梨盛產季,高雄農業局和餐飲集團合作,邀請近百位家長及小朋友,在母親節前夕,製作「創意鳳梨蛋糕」,把在地食材和手作創意結合。
    2023/04/30 23:22
  • 詹姆士母病逝5年「父餐桌舉動」惹鼻酸 淚憶家鄉味:還是媽媽好

    專業廚師兼主持人詹姆士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分享與爸媽有關的家鄉味的故事。詹姆士的母親來自嘉義、父親則是新竹人,每當要包粽子或做糯米腸時,父母都會分別以自己家傳統的料理方式製作,因此餐桌上就會出現同個料理,卻有兩種味道的狀況。
    2023/04/20 19:49
  • 男女半夜遭持刀追! 廚師落網:關心反被嗆

    台北市一對男女,昨天(4/17)凌晨坐在延平北路上休息,指控一名陌生男子手拿菜刀追他們,警方循線在租屋處,逮到35歲張姓嫌犯,他是名廚師,下班後跟朋友在附近聊天,供稱聽到奇怪的聲音,過去關心,卻被回嗆看什麼,一氣之下才亮刀!
    2023/04/18 19:27
  • 口角糾紛!遭情侶檔飆罵「看X小」 男廚師爆氣持菜刀追人 

    台北市1名趙姓男子,昨(17)日凌晨3時許,與女友到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訪友,不料,趙男女友突感身體不適,因而蹲坐在路邊休息,當時騎機車經過的35歲張男見狀趨前查看,卻遭趙男出言嗆聲:「看X小」,讓張男大為光火,當場拿出機車內的菜刀作勢追砍2人,2人倉皇逃離後向警方報案,警方當天循線逮捕張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6:39
  • 有日本夢的人看過來!星野集團徵才 起薪最高5萬台幣

    在日本國內外經營64間住宿設施的星野集團宣布,在5月7日將在台北舉辦2023年度台灣徵才招聘。疫情後因旅行需求有顯著的恢復,加上後續有新的住宿設施將開業,除了加強日本國內招聘外,並將於全年間招攬60名優秀的台灣人才(服務人員・廚師)。業者向《TVBS新聞網》表示,此次的徵才,待遇及福利皆和日本員工相同,月薪大學畢業21萬4800日幣(台幣4萬9194元)、大專畢業188,000日幣(台幣4萬3056元)。
    2023/04/13 12:23
  • 廚師男友五星級飯店求婚!她見1朵花+8萬戒指暴怒:想分手

    不少戀愛中的女性都曾想像,步入婚姻殿堂前的求婚儀式必須夢幻又浪漫,才能給彼此以及家人朋友留下美好的紀念。1名網友亦此,對這一幕充滿憧憬的她卻在被求婚時和男友大吵一架,認為對方不僅破滅她的幻想,8萬多元的戒指也讓她相當丟臉,氣得想直接分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9 22:05
  • 好市多買肉變咖啡色「像發霉」 網驚:長粉瘤嗎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買豬肉,但中間一層的肉片,每一片都有部分變為咖啡色,近看有點像發霉,廚師判斷這可能是所謂的「凍燒現象」,也就是保存溫度過冷,或者包裝不夠密封,導致肉變質,醫師也表示,雖然凍燒的肉切除之後能正常食用,但民眾若無法判定,最好還是不要吃,對此,賣場表示,目前未收到民眾反映,希望能協助送回商品釐清原因。
    2023/03/28 18:21
  • 銀座帥哥名廚成惡狼!闖女性友人家襲胸猥褻 被捕辯不記得

    日本25歲廚師崎楓真,年紀輕輕就嶄露頭角,在銀座開設高級日本料理店並擔任主廚,於日本美食界小有名氣。日本警視廳27日宣布,崎楓真涉嫌於1月入侵女性友人家,向對方襲胸猥褻,於26日遭到逮捕。崎楓真本人則指出,他當時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2023/03/28 12:43
  • 首「惜」廚師甄選起跑 擴大從22縣市開始初賽

    環保署今天宣布112年首「惜」廚師甄選活動起跑,分為惜食料理食譜組及惜食教案組,6月15日中午12時截止報名,今年擴大從各縣市初賽展開,首獎進入全國決賽,盼全民響應。
    2023/03/24 23:20
  • 母逝父罹癌!廚師獨扛家計無力治喪 暖警集20萬解困頓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33歲的楊姓男子,職業為一名廚師,其雙親都罹患癌症,他努力工作的薪水,幾乎都拿去貼補父母的醫藥費,日前其母親過世,家庭更是陷入困頓,也拿不出喪葬費,經里長通報,第四警分局長和春社派出所長通報相關單位協助,並且集結善款近20萬元,讓楊男的母親能夠安葬,而楊父也放心了。
    2023/03/23 17:58
  • 巴西15歲少女應徵廚師卻被迫賣淫 一晚得接16名客人

    巴西政府1月以來在亞諾馬米原住民領地展開「解放行動」,羅賴馬州聯邦警察14日在此原住民領地河域夜間巡邏時,在一艘船上救出一名受騙到非法礦區當廚師、結果被迫賣淫的15歲少女。
    2023/03/17 11:30
  • 炒飯女神遭盯上! 淫媒開價30萬:「伴遊」科技業高層

    新北樹林一間熱炒店廚師「林彤」,因為亮麗外表、清涼穿著爆紅,甚至還有客人為了朝聖塞爆店內,連老闆都嚇到叫她先下班。不過人紅是非多,現在連「淫媒」都私訊開價,邀請林彤陪某科技公司高層伴遊。
    2023/03/16 16:29
  • 新北熱炒正妹身分曝!律師點「爆紅1關鍵」:大家會驚艷

    有民眾昨(14)日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赫然發現主廚是一名清秀又性感的正妹廚師,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翻炒一氣呵成,再搭上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幾張照片瞬間掀起網友暴動,媒體也關注報導,就連知名網紅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並直指正妹廚師為何會瞬間爆紅的原因。
    2023/03/15 16:30
  • 樹林炒飯正妹現身啦!翻鍋難不倒 本尊吐暴紅心聲:太震驚

    有網友到新北樹林一間熱炒店買午餐,點了一份炒飯,結果看到內場炒飯的廚師是一名穿著灰色細肩帶背心、白皙身材姣好的女生,一臉熟練地抓著食材丟進炒鍋,前後翻炒著餐點,架式十足,貼文一出引起暴動,這名正妹也現身跟大家分享暴紅心情。
    2023/03/15 14:12
  • 「清涼正妹」炒飯爆紅!店內客人塞爆 老闆急喊:先下班

    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竟意外發現掌廚的是位穿著清涼的超正廚師,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正妹廚師林彤也對此回應:「店裡突然冒出很多客人!所以店長叫我先下班。」
    2023/03/15 09:23
  • 熱炒店「清涼正妹」炒飯秀翻鍋 網暴動:色香味十足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今(14)日到一間熱炒店買炒飯,發現主廚是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廚師,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超級性感,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拿起炒鍋翻炒,照片曝光掀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真功夫,想吃炒飯了」。
    2023/03/14 16:47
  • 《鐵人料理》中華料理名廚陳建一肺炎病逝 享壽67歲

    日本料理對決節目《鐵人料理》中,以「中華料理鐵人」之稱出名的華裔日本廚師陳建一,因罹患間質性肺炎,於3月11日病逝,享壽67歲。陳建一同時也是日本中國料理協會會場、餐飲品牌「四川飯店」集團會長,集團於14日在官網發布他病逝的消息表示哀悼。
    2023/03/14 10:47
  • 就寢前房門被打開 OL轉頭驚見「陌生男」

    台北市一名女子,關了燈準備要睡覺時,突然聽到門鎖轉動的聲音,轉頭一看竟然是被陌生男子打開,兩人在黑暗中對到眼,嚇得她放聲尖叫,對方趁機落跑,事後警方鎖定一名擔任廚師的嫌犯,供稱沒有闖入偷窺,只是去附近買東西,但他連闖兩道門,還持有鑰匙跟磁扣,說詞根本兜不攏。
    2023/03/13 13:55
  • 壓力鍋突爆炸!女廚師上班第1天賠命 噴飛撞水槽亡

    巴西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女廚師在首日前往新餐廳工作時,不幸在上班過程中身亡,而奪命關鍵竟是因不明原因爆開的壓力鍋,當地警方目前也已介入調查。令餐廳業者不解的是,事發當時該名女廚師與壓力鍋的距離沒有很近,其他員工也在附近忙,但她卻遭猛烈撞擊力炸飛,鮮血直流、當場宣告不治。
    2023/03/12 13:10
  • 「礁溪老爺」油鍋溫度過高起火 濃煙竄房間

    持續來關心礁溪老爺酒店的火警後續。當下疑似是油鍋的溫度過高,導致起火,再從排油煙管一路往上竄,上午火調課人員已經前往調查,而業者除了全額退費外,還安排四百多名旅客,到其他飯店住,也幫忙搬運行李等等。但要停業三天,接下來的旅客,業者一一通知退費或延期,光是訂房的損失,就至少將近五百萬元。
    2023/03/10 13:41
  • 不敢相信!高雄海鮮餐廳「月薪42萬」徵才 網嗨翻:老闆好

    除了求職網站,不少雇主也會選擇在報紙或是店家門口貼出徵才啟事,日前高雄就有一間燒烤餐廳在招募員工,民眾仔細一看竟發現該職位的月薪高達42萬元,算下來年薪超過500萬,超狂待遇讓網友大喊「馬上辭職,高雄我來了!」
    2023/03/10 10:48
  • 濃煙直竄!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客人1嗆傷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晚間7點03分傳出火警。據了解,地下一樓廚師烹飪時,廚房油鍋起火,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沿著往上竄燒,目前現場火勢已得到控制,飯店緊急疏散所有人員,其中一人受到嗆傷。
    2023/03/09 20:42
  • 「米其林3星」長達20年 法名廚薩沃伊餐廳遭降為2星

    法國名廚薩沃伊(Guy Savoy)享有全球最佳廚師之譽,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多年來將他的餐廳評為3星,但在最新版指南中被降為2星。
    2023/03/02 13:26
  • 獨家專訪/符瓊音懷孕7個月不能分房睡 尪給這理由超害羞

    「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一次趕進度,升格人妻後立刻懷孕,日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她表示現在已經在家待產,不需要去駐唱,不同於其他歌手都唱到最後一刻,她坦言:「有些唱現場的空氣不太好,加上很多表演服都穿不進去,唱還是可以唱,但就怕新買衣服卸貨後也穿不到,現在就好好安胎。」她自豪體重控制很好,只胖了10公斤,等於卸貨後只剩8公斤要減。
    2023/02/2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