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涼正妹」炒飯爆紅!店內客人塞爆 老闆急喊:先下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2:20

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竟意外發現掌廚的是位穿著清涼的超正廚師,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正妹廚師林彤也對此回應:「店裡突然冒出很多客人!所以店長叫我先下班。」

新北熱炒店正妹廚神爆紅。(圖/翻攝自一念逆轉林彤臉書)

 
「我好像爆紅了!」林彤在臉書透露,店裡突然冒出很多客人,店長說因為她在「爆廢公社」爆紅,結果因為店內人太多,店長只好讓她先下班,「結果剛剛有媒體朋友去就沒有遇到我~不好意思!」

林彤表示因突然冒出很多客人,所以店長叫她先下班。(圖/翻攝自一念逆轉林彤臉書)

更多新聞:熱炒店「清涼正妹」炒飯秀翻鍋 網暴動:色香味十足

事實上,現年27歲的林彤原本就是電視廣告模特兒與活動主持人,但因疫情爆發、工作量減少,所以到熱炒店學第二專長,學習2年半已經能算出師。
 

林彤原本是廣告模特。(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更多新聞:好美的畫面!王彩樺偕正妹女兒開節目 母女遛狗私下互動曝

如今美照爆紅,網友紛紛回應,「本來就在粉絲團裡,不過不知道妳刀工這麼讚」、「認真做料理...料理真的超級好吃的...值得一去再去的」、「太美了」、「覺得好厲害,甩鍋超帥」、「會煮飯的女生太有魅力」、「很棒呢!切菜不是開玩笑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炒店#清涼正妹#炒飯#廚師#翻鍋#店長#下班#客人#林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