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正妹裸身演出亞洲版《格雷》! 激情虐戀日本男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8:34
金馬影帝李康生(右)在《艾莉絲旅館》扮演關鍵角色。(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馬影帝李康生(右)在《艾莉絲旅館》扮演關鍵角色。(圖/車庫娛樂提供)

台日共同打造的電影《艾莉絲旅館》,由曾獲角逐金馬影帝的日本資深男星永瀨正敏,與新生代演員陸夏共同主演,挑戰突破「境界」的禁忌關係,堪稱亞洲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金馬影帝李康生、馬志翔、一代玉女歌手鮑正芳也都參與演出;陸夏首次主演電影,要講大量日文,還有大膽激情畫面,她表示「在開拍前,有開會討論過會如何進行拍攝,並明確地知道界線到哪裡,在雙方都能接受的情況下,放心地進行拍攝。」

永瀨正敏透露很開心再度和台灣影人合作。(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浪漫速成班》3劇情遭批「結尾走鐘」 編劇反省:我太貪心
 

永瀨正敏作品無數,更曾以《KANO》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這次演出台日共同合作的電影,透露自己萌生了很多想法進入拍攝:「再次與臺灣優秀的影人合作,重新感受到各式各樣很棒的『情感』。在小川洋子女士深厚的原作之下,與臺灣、日本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在金門度過的時光,回想起來就像原作一樣虛無飄渺,又像現實、又像幻想,是很難得的時光。」

《艾莉絲旅館》是新人演員陸夏的電影出道作。(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陸女星產後復出「重要時刻漏尿」超尷尬! 同事一招神救援

 
金馬影帝李康生在片中飾演神秘的雜貨店老闆,是相當關鍵的角色,他表示:「這部電影是在金門島拍攝,非常榮幸能夠參與演出。我飾演的是來自那個世界的使者,往返這個世界與那個世界的船長。」該角色更以旁觀者貫穿整部電影,引領觀眾一窺男女主角不為人知的關係。禁忌之作《艾莉絲旅館》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康生#永瀨正敏#陸夏#禁忌之戀#艾莉絲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