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飯女神遭盯上! 淫媒開價30萬:「伴遊」科技業高層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04

新北樹林一間熱炒店廚師「林彤」,因為亮麗外表、清涼穿著爆紅,甚至還有客人為了朝聖塞爆店內,連老闆都嚇到叫她先下班。不過人紅是非多,現在連「淫媒」都私訊開價,邀請林彤陪某科技公司高層伴遊。

新北熱炒店正妹廚師「林彤」爆紅。(圖/讀者提供、翻攝自林彤臉書)

 
大批媒體前往林彤的工作地點,一睹她的丰采。(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第一美胸」王晶捧不紅!劉德華也難救 靠這部海撈111億

27歲的林彤原本從事電視廣告模特兒與活動主持人,但因疫情爆發、工作量減少,才到朋友的熱炒店學習第二專長。爆紅之後,還有粉絲放話要包遊覽車來朝聖,讓林彤受寵若驚表示:「到現在還在震驚狀態,怎麼會這樣?很謝謝大家來朝聖。」

居然有色情媒介私訊開價,邀請林彤陪某科技公司高層伴遊。(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清涼正妹」炒飯爆紅!店內客人塞爆 老闆急喊:先下班

不過現在竟連色情媒介都找上門!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林彤收到私訊,對方邀請她至香港三天兩夜,伴遊37歲的某科技公司高層,酬勞至少5萬起跳、最高30萬台幣。讓林彤直呼噁心:「這種淫媒如果出現我面前,我一定拿鍋鏟打爆,真是害人不淺!還有,請淫媒不要再來私訊了,我會報警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炒店#炒飯女神#林彤#清涼#淫媒#伴遊#科技公司#高層#30萬#色情媒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96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