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威!《黑暗榮耀2》「3天飆1.2億小時流量」 劇裡蛇竟是真的...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48

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後,統計短短3天內創下1.2億小時的流量,瞬間衝上非英語影集榜單的第一名;這回飾演霸凌五人幫之一的演員金赫拉,事後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其實還有想挑戰的劇中角色,她的反差萌也意外圈粉不少人。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韓劇《黑暗榮耀2》:「為什麼窮鬼老是相信,因果和報應啊。」

 

被霸凌的過去,宋慧喬在《黑暗榮耀》第二季,上演絕地大反攻,不拖泥帶水自帶流量,上線短短三天,居然在全球創下1.2億小時的觀看。

韓劇《黑暗榮耀2》:「只有魔鬼會幸災樂禍,阿們我打算過得跟瘋子一樣。」

奪下非英語影集TOP10中的榜首,在全球79個國家,通通擠進前10名,排名有機會繼續挺進,劇迷更把片段,逐一抽絲剝繭。
 

韓劇《黑暗榮耀2》:「進去,爬回牆裡去。」

霸凌者之一的李蓑羅,由演員金赫拉飾演,她因施打非法藥物,在教會裡產生伊甸園的幻覺,眼前這和蛇互動的片段,事後證實非CG特效而是真蛇。

據了解這隻寵物蛇,出道演戲很久了,訓練有素脾氣溫和,金赫拉也因為如失心瘋般的演技,是劇裡一大亮點。

演員金赫拉:「我第一次看到劇本的時候,想說『我不像蓑羅吧』。所以練習涎鎮這個角色,我覺得我跟涎鎮滿像的。」

專訪中她透露,其實一開始覺得自己的性格,和大反派林智妍飾演的朴涎鎮比較像,沒想到試鏡結果超意外,起初還有些不知所措。

演員金赫拉:「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朴涎鎮全宰寯,他們全部聚集在我的工作室,那邊光是拍戲當下,我們讀本就笑到不行。」

雖是反派卻因為私下反差萌,意外圈粉不少人,另外演出空姐的車珠英,更有幕在劇裡大膽裸上身,外界狂猜是真是假,本人揭曉雖然自己有脫,但重點部位是靠CG後製和替身。
 

年度神劇部分人也敲碗第三季,官方至今未證實,留下耐人尋味的伏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暗榮耀2#流量#韓劇#金赫拉#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1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