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倒一票人!《黑暗榮耀》5冷門角色名 劇迷笑:錯了2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1:45
《黑暗榮耀2》掀起追劇熱潮。(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2》掀起追劇熱潮。(圖/Netflix提供)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已經在10日上線,不少劇迷熬夜追完,大讚劇情爽快。不過,就有網友發文點名劇中5角色,詢問大家能否正確唸出每位角色全名,結果難倒一票觀眾,還有人尷尬直呼,「我唸錯了2季」。
 
更多新聞:王淨IG公開放閃曹佑寧 小倆口「符號」傳情!背後意涵羞爆

 

《黑暗榮耀》追劇熱潮不斷,除了劇情被瘋狂討論,也有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劇中每位角色名稱皆用冷門選字,包括女主角「文同珢」、霸凌主謀「朴涎鎮」、霸凌幫「全宰寯』、「李蓑羅」、「孫慏梧」,並詢問網友「你能正確唸出《黑暗榮耀》所有角色名字嗎?」

劇中角色的名字都選用冷門字。(圖/翻攝自Netflix)

更多新聞:Selina纏鮮肉男友懷孕!爆「前夫當乾爹」 張承中回應了

 
原PO笑說自己國文超差,在追劇時因為快速看過,大腦都會自動解讀成唸心中想要的、合理化的那個字,「明明知道是ㄨˊ,但還是會想唸成ㄨˋ」。

5位角色正確名稱唸法:


文同「珢」:ㄨㄣˊ ㄊㄨㄥˊ「ㄧㄣˊ」、ㄨㄣˊ ㄊㄨㄥˊ「ㄍㄣˋ」
「涎」鎮:ㄆㄨˊ「ㄒㄧㄢˊ」ㄓㄣˋ
「慏」「梧」:ㄙㄨㄣ「ㄇㄧㄥˇ」「ㄨˊ」
「蓑」羅:ㄌㄧˇ「ㄙㄨㄛ」ㄌㄨㄛˊ
全宰「寯」:ㄑㄩㄢˊ ㄗㄞˇ「ㄐㄩㄣˋ」

貼文曝光後,底下也吸引不少劇迷回應,「看完兩季,只有孫跟全唸對」、「我明明知道垂涎三尺怎麼唸,但就想叫她『炎症』」、「我發現我沒有一個人的本名唸對」、「明明知道蓑衣怎麼唸,但心裡就是一直叫她『雖羅』」、「我都稱他們為女主角、女主播、色弱男、吸毒女、空姐女XD」、「很有可能被當成學測、會考考題」。

每位角色的正確唸法。(圖/翻攝自Dcard)

還有人在底下補充,男主角「朱如炡」的「炡」的應該唸「ㄓㄥ」,但配上前面2個字,就會不知不覺讀成「ㄓㄥˋ」,讓許多人笑爆,直呼超有共鳴,「侏儒症也是很奇怪啊」、「我也唸侏儒症,超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暗榮耀第二季#黑暗榮耀2#宋慧喬#角色#名字#讀音#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