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內褲「小蝴蝶結」有啥用? 網知真相驚:長知識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08:41
女性內褲的正面常縫有小蝴蝶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內褲的正面常縫有小蝴蝶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內褲的正面常縫有「小蝴蝶結」,但許多人不知道用途。國外媒體轉述,網友們探討原因,原來,時至今日還存在著這樣的設計,不只因為美觀,還有能「分辨正反面」的使用方式,讓女性在黑暗中也能好好地穿上內褲。

國外網友好奇,女性內褲為何要有小蝴蝶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問:「為什麼這麼多內褲正中央都有那個小蝴蝶結?」大家會認為,那是因為以前還沒有出現為防止掉落所繫的蝴蝶結,但因為審美問題,直到現在都還能見到這個設計。

 

更多新聞:經典賽連3天下注! YTR砸15萬「崩潰」結果曝

不過,評論中就有網友透露,現在因為可愛、純真,又有女人味,此外,「能讓女性在黑暗中穿內褲時,比較容易分辨出哪邊是正面。」也有人接著補充,「幾個世紀前還不知用電,許多婦女必須在黎明前起床,並在黑暗中穿衣服,就算有燭光還是很暗,『蝴蝶結』這個裝飾因而誕生,時至今日依然如此。」

更多新聞:車牌貼白膠!「EF、PR」分不清 網一看怒了:缺德
 

外媒報導,女性內褲縫製蝴蝶結的用處。(圖/翻攝自《鏡報》)

許多人坦言自己不知其背後原因,得知真相後大吃一驚:「我一直想知道那討厭的蝴蝶結是幹嘛用的,看起來有點蠢,但我學會忽略它,有趣的是知道了它的由來。」有網友表示喜歡這個設計,「沒戴眼鏡時幾乎失明,有時我需要趕快穿褲子,這就是我能趕快感受到正面的方式」;有人則坦言,她的另一半總會把蝴蝶結取下來,因為很煩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性#內褲#蝴蝶結#正面#由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9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