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內鬥升級?傳國防部正規軍取代瓦格納 前進巴赫姆特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0:47

俄羅斯官煤,釋出瓦格納傭兵團在巴赫姆特近郊的新影片。畫面上可見到處都是廢墟,瓦格納聲稱,他們已經逼近巴赫姆特市中心;只是美國媒體CNN卻說,俄羅斯國防部似乎想用正規軍取代瓦格納。如果消息屬實,俄軍高層和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之間的嫌隙,恐怕越來越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鏡頭跟著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的士兵,走進巴赫姆特近郊,放眼望去的只有廢墟,和滿目瘡痍的破碎房屋。

瓦格納士兵:「在這種狀況下,我們必須摧毀所有房屋,每一棟房子都得破壞。」

這是俄羅斯官煤新釋出的影片,但與此同時傳出,俄軍前線戰略出現轉變,俄羅斯似乎想以正規軍取代瓦格納集團。

 
CNN主播Laila Harrak:「基輔稱俄國正規軍,開始取代衝前鋒數月的,瓦格納傭兵,原因可能和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與俄軍高層間嫌隙有關。」

儘管普里格津宣稱,已經逼近巴赫姆特的市中心,但烏軍公布了這段影片顯示,在夜間突襲俄軍士兵。

CNN主播Michael Holmes:「烏軍聲稱俄軍陷入了,烏克蘭狙擊手設下的埋伏,就在城市的工業區,這場槍戰殺死了6名俄軍。」

根據CNN報導過去24小時內,在巴赫姆特至少發生25場槍戰,但烏軍究竟還能撐多久。

CNN軍事分析師Mark Hertling:「烏軍到現在已經撐七個月了,當大家在講瓦格納,要拿下巴赫姆特了,但每次這個預期都被烏軍反駁。」

儘管烏軍稱已經奪回,盧甘斯克部分地區,但雙方依舊陷入激戰。

俄軍在爭奪烏東時,也不忘攻擊烏南,又對赫爾松轟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次強力譴責俄國恐怖襲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瓦格納#傭兵#巴赫姆特#正規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