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援改變烏俄戰爭!獵豹坦克可攔飛彈 豹2坦克先發制人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4:52

俄羅斯不斷使用無人機和飛彈攻擊烏克蘭的基礎建設,改變了未來戰爭的面貌。不過在頓內次克前線指揮的烏克蘭軍官卻認為,西方軍援的坦克,因為射程更遠,已經為前線作戰的戰術帶來改變。此外,烏軍還活用德國提供的「獵豹防空坦克」,已經擊落不少來襲的俄軍飛彈。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空中傳出槍響,烏軍活用德國提供的獵豹防空坦克擊落的俄軍飛彈,瞬間陷入一團火球,或用機關槍擊落俄軍飛彈。

烏軍奮力一搏,想辦法搶救更多人命。

烏克蘭士兵:「可惜沒有擊落三枚。」

 
烏軍還將機槍裝上裝甲車,隨時準備好上膛開火。

烏克蘭士兵:「飛彈和無人機的軌跡不斷變化,這意味著固定裝置是不夠的,所以我們創建了移動裝置。」

無人機改變了未來戰爭的面貌,不過在頓內次克指揮作戰的烏克蘭軍官卻說,西方軍援的坦克已經為烏俄戰場帶來改變。

烏軍坦克旅指揮官科達:「西方坦克具有更高的射程,如果這種裝備使用得當,可以在敵人接近射程之前消滅敵人。」

這位坦克旅指揮官科達,曾參與切爾尼戈夫周圍的戰役,在俄羅斯入侵不到一個月就獲得烏克蘭英雄獎,如今在頓內次克抵抗俄軍推進。

烏軍坦克旅指揮官科達:「現在俄軍用小型戰術單位,進行進攻行動,2輛坦克和2到3名裝甲士兵。」

但就在同時,傳出俄羅斯正將在烏克蘭獲得的西方軍事技術運送給伊朗。

 
CNN主播Laila Harrak:「其中包括標槍反坦克飛彈,和刺針反飛彈系統。」

西方官員擔心伊朗可能像以往一樣,參考西方技術改造成伊朗版的軍事武器,當俄羅斯與伊朗和中國大陸越走越近,也讓新冷戰的格局越來越鮮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坦克#烏克蘭#軍援#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