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德探長》電影版 「咕嚕」化身連環殺手鬥智伊卓瑞斯艾巴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20:22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並找來影集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新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這回同時擔任製作人的他坦言,在思考如何留住舊有觀眾並開創新形式上感到極大的壓力,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片中還加入了新角色,由以飾演「咕嚕」走紅的安迪瑟克斯,演出連續殺人犯,冷血角色有別以往。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

 
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我們得找出他在哪,我知道他在坐牢。」

描述倫敦出現了一名連環殺手,造成人心惶惶時,傑出但卻名譽掃地的路德探長卻被關在獄中,甚至還被這名殺手嘲笑,讓他決定越獄緝凶,電影翻拍自得獎的同名影集,並由影集中的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繼續飾演探長角色。

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這真的是很有成就感,能夠在拍了五季影集後,又能拍成電影版,這真是很棒的一件事,很高興我們有這個機會,所以壓力也是很大的,喔痛苦感也是。」

 
曾在2012年以這角色拿下金球獎電視影集類最佳男演員,伊卓瑞斯艾巴精湛演出探長淪為階下囚的落魄心境。

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他不介意為了抓罪犯而成為罪犯,我想這是角色很天才的地方。」

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我看到你了,我玩得可開心了。」

過去因飾演「咕嚕」、「金剛」等角色廣為人知的安迪瑟克斯,這回在片中有別以往,挑戰詮釋一名冷血殺手。

英國男星安迪瑟克斯:「他一整天大部分的時間,就是盯著人看,觀察大家的習慣,然後他試著模仿他們,因為他迷失了自我。」

自以為的道德正義讓他成為變態殺人犯,但就怕從影集拍到電影版,會讓沒追過劇的新觀眾感到陌生,兩位演員賣力推銷。

資深記者蔡明娟vs.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對沒看過影集的觀眾來說,直接看電影會不會很難懂。」

 
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我們用了不同的方法,試著讓新觀眾了解,主角的背景,如果你之前沒看過影集就看電影,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就算你沒看過影集也沒關係,你可以直接看這部電影,看完後想再回去看影集也行。」

強調是新的故事支線,墮落警探和連環殺手間的鬥勇鬥智,成為不敗題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集#路德探長:落日之殤#咕嚕#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92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