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愛女有男友?情人節「親密甜靠」全拍下 真實身分曝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17
王彩樺愛女疑死會。(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庭庭IG)
王彩樺愛女疑死會。(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庭庭IG)

女星王彩樺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因亮麗外型爆紅,讓王彩樺瞬間被封為「國民岳母」。不過昨(14)日庭庭貼出多張慶生照,其中她跟一位男子親密合影,瞬間讓網友崩潰:「該不會是男友?我心碎了嗚嗚。」

庭庭2月迎來20歲生日,昨日情人節在IG曬出慶生照,只見她穿著亮麗背心洋裝,頭上戴著Happy Birthday的髮箍,與多位友人合照,並寫下:「生日文拖太久了,只好在情人節發,祝我成為你的夢中情人。」

 

庭庭上個月迎20歲生日,昨日曬出當天照片。(圖/翻攝自庭庭IG)

更多新聞:「清涼正妹」炒飯爆紅!店內客人塞爆 老闆急喊:先下班

不過滑到後面,只見庭庭跟一名清秀男子拍照,兩人緊靠在一起,庭庭拿著超大花束,露出燦笑、對鏡頭比YA,男生則手插口袋、望向遠方,臉上展露一抹羞澀微笑。

 
庭庭跟男性朋友緊靠在一起拍照,引起不少猜測。(圖/翻攝自庭庭IG)

更多新聞:影音/李易兒被楊銘威摸頭「臉奧嘟嘟」 温昇豪神還原秒懂小孩心

這張照片也瞬間引起暴動,許多粉絲崩潰直呼,「灰衣服的是女神的男朋友?我嗚…」、「我已明白了」;不過也有其他人解釋,該名男子其實是庭庭的「姊妹」。據《NOWnews》報導,王彩樺澄清庭庭的花其實是女同學送的,合照的男子則是同學,代替撇清女兒交男友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女兒#庭庭#國民岳母#慶生#男友#親密合照#IG#黃于庭#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