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台灣巡迴演唱會只在高雄 駁二辦「加食派對」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02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在本週六、日(18、19日)空降高雄,這次在台灣只選定在高雄開唱,預期吸引大批歌迷前來朝聖,因此,高雄市文化局規畫舉辦「夜駁二派對」,憑演唱會門票,免費兌換韓式泡菜烤肉串及燒酒特調。



 
本週末「夜駁二派對」活動從晚上八點至隔日凌晨兩點,現場精選餐飲品牌及人氣餐車,只要憑BLACKPINK演唱會票根,就可以在活動現場服務台,免費兌換餐酒券一張。現場集結多家餐飲品牌,
包括「時柒宮芬串燒」、「慶祝燒烤」、「串大爺」、「耶魯小鎮」特別準備期間限定的韓式泡菜烤肉串、多款經典肉類美食,要讓消費者大口吃肉;另外創意的韓式燒酒特調及生啤酒,「Mojito莫希朵」「最遊釀酒坊」,讓看完演唱會的民眾,繼續在海風吹拂下飲酒作樂。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款待來自各地的歌迷朋友,不只有本週搭上人氣韓團BLACKPINE巡演,只要有今年2到4月新好男孩、西城男孩、安溥、BLACKPINK、五月天、張惠妹、大港開唱之演唱會門票,都可以到「夜駁二派對」服務台免費兌換餐酒券一張,將演唱會消耗的能量通通補回來,同時感受高雄港都的夜間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駁二#加食派對#高雄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625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