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高雄海鮮餐廳「月薪42萬」徵才 網嗨翻:老闆好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0:48
高雄某間海鮮燒烤餐廳開出超狂職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某間海鮮燒烤餐廳開出超狂職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求職網站,不少雇主也會選擇在報紙或是店家門口貼出徵才啟事,日前高雄就有一間燒烤餐廳在招募員工,民眾仔細一看竟發現該職位的月薪高達42萬元,算下來年薪超過500萬,超狂待遇讓網友大喊「馬上辭職,高雄我來了!」

更多新聞:當時害怕極了!餐館驚見「禁止毆打客人」標語 來歷曝光

 

餐廳高薪徵才嚇壞一票網友。(圖/翻攝自我是茄萣人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茄萣人分享,高雄茄萣區有間海鮮燒烤餐廳刊登徵才啟事,開出廚房助理、中工、廚師等職缺,每日上班時間為下午4時到凌晨1時30分,共9.5小時,其中最重要的月薪方面則為「36000 ~420000元」,換算下來每年最高可領504萬,讓原PO直呼「我想換工作了,老闆太佛」。

網友指出「月薪42萬徵廚師」應是烏龍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幽默留言「老闆好!老闆我來了~~」、「半夜排隊也要去應徵」、「從今天開始我就是茄萣人」,不過也有人指出應該是烏龍事件,「老闆絕對是多打一個0啦」、「想太多」、「還是腳踏實地工作比較實在」。
 

更多新聞:月薪才4萬!小資女多「1舉動」退休 每月爽躺領4萬

此外,更有民眾認為老闆可能在玩文字遊戲,「前面單位是月薪,每個月3萬6,年薪42萬沒毛病」、「最高42萬,但你只能領3萬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茄萣#燒烤#海鮮#餐廳#徵才啟事#月薪#年薪#薪水#廚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