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廚師 結果共1,828筆

  • 廣末涼子不倫代言丟光 恐背近2億日圓違約金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近日不倫風波延燒,她已坦承確實有婚外情,出軌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再加上雙方都是已婚狀態,「雙重不倫」的消息震撼日本演藝界。日媒指出,廣末涼子手上4個代言全丟,恐得付出天價的違約金和賠償,上看2億日圓(約新台幣4350萬元)。
    2023/06/15 16:02
  • 看影片學做菜的不只有你!AI主廚學會看影片創造新菜色

    或許你聽過各式各樣的廚房專用機器人,像是專門負責試菜、油炸、洗碗等機器人,替人類解決了不少廚房的繁雜瑣事,沒想到,機器人不只能打雜,還能學習烹飪料理。現在,機器人廚師再進化了!
    2023/06/15 14:28
  • 廣末涼子4代言全下架「廚師小王也丟工作」 廠商哀號:影響太大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14日雙方終於坦承「雙重不倫」,日本狗仔更刊出偷情信件,甚至再爆廣末涼子現在為愛沖昏頭,想離婚更喊著要引退,然而工作能否持續似乎不在於她的意願,目前廣末涼子有4個代言全都喊停,鳥羽周作工作連帶受影響。
    2023/06/14 15:43
  • 廣末涼子「私下零悔意」甜蜜偷情信全曝光! 小王向朋友瘋狂炫愛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出軌,雙方都各有家庭卻大搞「雙重不倫」,雖然一開始週刊向廣末涼子求證時,她還激動否認,不過到14日早上廣末涼子卻在Instagram上發了道歉文,坦承出軌,原因就是同日中午狗仔正式公開廣末涼子跟鳥羽周作的「甜蜜偷情紀錄」!
    2023/06/14 11:51
  • 廣末涼子認了婚外情:已向家人道歉 無期限停止活動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她今(14)日透過IG首次正式針對此事發聲。她指出「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如同雜誌報導所述」,承認婚外情,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她的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廣末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透過推特道歉,指出「報導的內容大部分是正確的」,以後將盡全力補償家人。
    2023/06/14 09:34
  • 缺席錄影餐廳也沒開 名廚失蹤半月遭傳死訊本人秒回:我只是想靜靜

    美國紐奧良一位知名廚師史考特(Demietriek Scott)在今年5月底被親友通報失蹤,近半個月以來音訊全無,結果週一(12)當天早上突然有多家外媒報導宣稱警方已經發現他的遺體,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難過。沒想到史考特本人隨後馬上現身闢謠,表示自己「還活得好好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休息才會「潛水」,沒想到會引發關注。
    2023/06/13 15:15
  • 台灣「這間」私廚訂位排到2029年! 網傻眼:有生之年吃的到嗎

    擁有20年專業廚師經歷的廚佛瑞德Fred,是私廚餐廳經營者、也是一名料理節目主持人,加上說話風趣幽默,深受不少網友的喜愛。近日,他上節目時自爆他經營的私廚目前的訂位已經排到2029年,可說是「全世界最難訂」的餐廳,瞬間讓全場的觀眾都驚呆了。
    2023/06/11 07:56
  • 搶才! 鼎泰豐服務員起薪48K、王品MA月薪9萬

    缺工時代,餐飲業積極招募人才!今天(10日)鼎泰豐舉辦徵才活動,喊出連續三年加薪,平均調幅還達3%-6%,釋出的徵才薪資,包含餐飲服務專員,起薪最高48K,還有料理廚師57K,洗碗作業員43K,也說缺工影響,全台門市缺工1成,還有王品喊出,新鮮人起薪37K,加上每年調薪,有望1個月9萬,飯店針對學生暑假體驗,也加碼獎金。
    2023/06/10 13:36
  • 慣犯!廣末涼子9年前婚內出軌佐藤健 公司「超瞎藉口」狗仔無奈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狗仔爆料跟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搞外遇,雖然目前雙方都否認,但進出高級飯店過夜的畫面被直擊,搞到日本麒麟啤酒下架廣末涼子的代言廣告。現在更有日媒起底,廣末涼子早在2014年就跟「初戀男神」佐藤健傳過緋聞,當時她同樣是已婚身分,也被認為是偷吃慣犯。
    2023/06/08 18:57
  • 廣末涼子不倫名廚遭起底 當過小學老師還被封「Gay界橋本環奈」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儘管2人都極力否認,仍引發外界諸多臆測。這則消息爆出後,鳥羽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他過去不僅是廣末的粉絲,還是部分同志眼中的天菜,甚至封他為「Gay界橋本環奈」。
    2023/06/08 15:16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友人曝:廣末涼子與已婚名廚是超越朋友的特別關係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消息一出,2人都極力否認,廣末涼子所屬經紀公司FLaMme則發表聲明,表示這是藝人私人行為,不會多作說明,沒有正面承認或否認,引發外界臆測。對於廣末與鳥羽的出軌傳聞,一名與兩人熟識的關係人士向日媒透露,兩人確實是超乎朋友的特別關係。
    2023/06/08 13:58
  • 廣末涼子爆雙重不倫喊離婚! 飯店深夜祕約「米其林熊男廚師」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兩度結婚,目前先生是2010年結婚的藝術家井筒順,膝下共有2個兒子、1個女兒,沒想到今(7)天日本狗仔竟爆料她跟一位米其林一星主廚搞外遇,甚至對方也有妻小,「雙重不倫」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06/07 12:44
  • 「料理女王」陸巧因摘世界金牌!自揭「驚險奪冠瞬間」差10秒就出局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非本科系出身,卻屢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這次更獲內政部肯定,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參加「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700多位國際選手中脫穎而出,取得國際最高榮譽,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6/06 20:49
  • 「荷里活」命案 勇廚師抄板凳緊盯兇手路人急救

    香港知名的荷里活廣場,發生殺人悲劇,但在恐懼慌亂中,香港媒體卻也發現人性光明的一面,兇手殺人之後,一位疑似在商場裡上班的廚師,在警察趕到前,手拿兩張板凳,就勇敢地站到他面前,避免兇手再傷害其他人。
    2023/06/03 13:40
  • 奇異博士住家遭闖!持刀嫌嗆「燒掉你家」:我知道你搬到這裡

    好萊塢頂流男星、46歲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驚遇惡意威脅!外媒報導指出,一名前酒店廚師持刀闖進班奈狄克位於倫敦的豪宅,在踹開花園鐵門後扯下門口對講機,並嗆聲表示「要燒掉班奈狄克的住家」,並囂張直言自己知道班奈狄克一家人已經搬到該處。所幸在嫌犯有下一步動作前,就被出動的大批警方逮捕。
    2023/05/30 09:33
  • 深海怪獸!「大王具足蟲」 廚師開箱烹煮試吃

    最近出現許多獵奇料理,來自深海的大王具足蟲,上菜視覺超震撼,台南就有餐酒館業者,推出王蟲豆皮壽司,讓饕客們試膽量,也有廚師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直接開箱,從分切到料理,還找來朋友試吃,到底這深海怪獸的味道口感如何。
    2023/05/23 13:55
  • 圖輯/烹飪馬拉松開跑 女廚師挑戰連續做菜100小時

    27歲的奈及利亞女廚師貝西(Hilda Effiong Bassey),最近挑戰連續烹飪時間的金氏世界紀錄,她連續做菜一百個小時不間斷,並在挑戰期間內製作了超過55種食譜和一百道以上佳餚,引發討論。
    2023/05/17 14:51
  • 世界之最刷新 連續煮飯百小時 水下生活74日

    全球各角落都有人有興趣成為「世界之最」,但背後原因各有不同。葡萄牙一隻31歲的「狗瑞」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最年長的狗。美國佛州則有大學教授挑戰住在沒有壓力調節的水下生活艙,已經超過74天!在奈及利亞則有一位年輕女廚師,為了讓世人關注非洲女性,並彰顯奈及利亞青年的勤奮特質,她挑戰不闔眼連續煮飯100小時,成功達成目標。
    2023/05/16 20:00
  • 獨/恭喜!符瓊音產下金牛女寶寶 小名「超陽剛」尪硬要

    恭喜!「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底宣布懷孕,而且寶寶是個千金,令她跟老公都相當期待,不過為了保護小孩隱私,據傳她五月初就在預產期之前,提前生出小孩,但她都沒有對外公布,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一切以符瓊音發文為主,而稍早符瓊音也曬出牽手照,證實此事。
    2023/05/15 13:07
  • 樂極生悲!日廚師比賽獲勝從2公尺高舞台重摔 胸椎破裂骨折

    日本ABC電視台(朝日放送電視台)昨(14日)發生一起錄影事故,一名30多歲的廚師在參加《Chef-1大獎賽2023》節目錄影時,意外從2公尺高的舞台凹陷處摔落、腰部軀幹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治療後,確認胸椎第十二節破裂骨折;但事發後,節目組仍然繼續當日的錄影。
    2023/05/15 11:19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冠軍不是三色豆!名廚揭「最雷便當菜TOP5」 1料理掀論戰

    便當是台灣人最常吃的食物之一,不僅方便快速,還可自行選擇喜愛的配菜,是不少上班族的午餐首選。知名廚師詹姆士日前就調查民眾普遍「最討厭便當菜TOP5」,上榜的有三色豆、茄子等,其中「海茸」則位居第3名,不過排行曝光後有不少民眾替海茸平反,表示自己可以吃完一整盤,堪稱是配飯最佳食材。
    2023/05/11 05:20
  • 前廚師闖茶館!偷2.2萬怕被抓竟「改帳本」

    離職前員工,竟然回老東家偷錢!新北市新莊一間茶館,遭賊闖入,搜刮收銀機裡兩萬多元,還竄改帳本,避免被發現,業者調閱監視器,馬上就認出小偷是離職員工,趁著店家還沒營業,拿出自備鑰匙闖空門,雖然他聲稱案發當天人在宜蘭,但拿不出證明,還是被送辦。
    2023/05/06 13:59
  • 韓學校午餐裡藏死青蛙!知情還繼續煮 廠商僅遭停業5天

    南韓首爾2所高中去年在學校的營養午餐內發現青蛙屍體,接連的食品衛生風波引發輿論譁然。事後又傳出,事發學校的營養師、供餐公司的廚師早在料理過程中就知情,明知道食材裡有死青蛙,營養師卻僅指示:「洗乾淨之後再煮」,結果最後學生還是在午餐的拌菜裡發現遭剖半的青蛙屍體。而一審法院判決則認為外包公司有責任,當局下達停業處分是正當的。
    2023/05/03 13:39
  • 《廚神當道》Jock Zonfrillo驚傳陳屍飯店 享年46歲

    外媒報導,實境節目《廚神當道澳洲版》主持人、知名廚師桑弗里洛(Jock Zonfrillo),於4月30日過世,享年46歲。警方發現桑弗里洛陳屍在澳洲墨爾本一間飯店內,他的家屬隨後也悲慟地證實這個消息。
    2023/05/02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