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末涼子不倫名廚遭起底 當過小學老師還被封「Gay界橋本環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5:16
廣末涼子與已婚名廚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推特@ko_sk16、廣末涼子IG)
廣末涼子與已婚名廚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推特@ko_sk16、廣末涼子IG)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儘管2人都極力否認,仍引發外界諸多臆測。這則消息爆出後,鳥羽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他過去不僅是廣末的粉絲,還是部分同志眼中的天菜,甚至封他為「Gay界橋本環奈」。

綜合日媒報導,鳥羽周作過去當過J聯盟練習生和小學老師,31歲走上廚師之路。他粗曠的外表和體格,讓他獲得「料理界革命兒」的稱號。他經營的餐廳「sio」自2020年起,連續4年奪得米其林一星,他也常常上電視節目或撰寫書籍,在日本享有知名度。

 

 
鳥羽在日本擁有8間餐廳。(圖/翻攝自sio-movie官方網站)

儘管《週刊文春》指出,鳥羽是在今年3月才與廣末拉近距離,事實上,兩人在2021年就已經在《BARFOUT!》雜誌進行過對談。鳥羽當時透露,他是廣末的粉絲,不管是她的音樂作品還是影視作品,他全部都喜歡。當鳥羽的朋友後來在推特留言,對他能跟廣末對談表示羨慕時,鳥羽還回覆「老實說,真的太猛了,超棒的」、「我真的超沉醉」。

性格方面,鳥羽的朋友透露,鳥羽個性純樸老實,雖然對女性並不積極,但他擁有包容性,善於引導女生交談,許多女生對他有好感。而他不只受到女生歡迎,還被部分同志封為「Gay界的橋本環奈」。

 
 
鳥羽受封為「Gay界橋本環奈」。(圖/翻攝自sio-movie網站、kannahashimoto.mg IG)

一名新宿二丁目Gay吧經營者指出,店裡有許多鳥羽廚師的狂熱粉絲,甚至還有人帶他的面具參加派對。至於鳥羽為什麼被稱為橋本環奈,他透露,因為鳥羽的餐廳很難預約,使他就跟橋本一樣,成為許多人眼中偶像般的存在。此外,他的穿著打扮和外表也深受好評。因此,他爆出婚外情的消息後,也讓許多粉絲直呼不敢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廣末涼子#日本#演員#橋本環奈#同志#米其林#鳥羽周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02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