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極生悲!日廚師比賽獲勝從2公尺高舞台重摔 胸椎破裂骨折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1:19
日本一名30多歲廚師在參加節目錄影時,不慎從2公尺高舞台摔落導致骨折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30多歲廚師在參加節目錄影時,不慎從2公尺高舞台摔落導致骨折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ABC電視台(朝日放送電視台)昨(14日)發生一起錄影事故,一名30多歲的廚師在參加《Chef-1大獎賽2023》節目錄影,獲得準決賽勝利後,卻意外從2公尺高的舞台凹陷處摔落、腰部軀幹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治療後,確認胸椎第十二節破裂骨折;但事發後,節目組仍然繼續當日的錄影。
 
《Chef-1大獎賽2023》是一檔由廚師們互相競爭,以料理進行決鬥、發覺新世代料理大師的電視節目,來自全日本各地的年輕廚師各展廚藝,歷經淘汰賽後取得優勝,將能得到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7萬元)的獎金。

 

圖為ABC電視台位於大阪的總部。事發錄影棚位於東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日媒報導,電視台方面15日報告了這起意外,在14日的節目預錄環節中,該名30多歲的廚師參加了準決賽的錄影,在最後發表勝敗結果時,輸掉的選手們所站立的可移動式地板將會下沉,展示出「落敗」的節目效果。
 
然而,該名廚師雖然努力獲得了比賽勝利,在舞台上走動時,卻不慎掉入了長120公分、寬90公分的地板凹陷處,從2公尺高的舞台地板摔落,腰部因此受到重傷,胸椎嚴重骨折。《朝日新聞》指出,據說發生意外後,節目組取消了敗者所站地板會下沉的演出效果,但仍然繼續當日的節目錄影。

 
由於節目組採用了落敗者所站的地板會下沉的演出效果,當事人在經過地板時,不慎從舞台摔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該名廚師負傷的消息,電視台方面表示,在調查了這次意外的情況後,會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來確保演出者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廚師#料理#節目#ABC電視台#錄影#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