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舅舅婚禮跳太嗨!衝上台熱舞燦笑 突「坐下往後倒」走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09:49
男子最終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推特@AnandPanna1)
男子最終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推特@AnandPanna1)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在參加婚禮時,因突如其來的心臟病發作,倒在舞台上死亡,而在這之前,他正開心的與新人以及賓客們熱舞。事實上,該名男子曾停下來短暫休息,怎料卻在幾秒鐘後往後倒下,嚇壞在場所有人,而他再也沒有醒過來。

更多新聞:登記驚見超巧號碼!她嚇問「結不結」 網笑:真成爱情墳墓

 

男子在舞台上熱舞。(圖/翻攝自推特@AnandPanna1)

根據外媒《Times Now》報導,這起事件於5月5日發生在印度恰蒂斯加爾邦,工程師勞曲卡爾(Dilip Raujkar)當時正在參加姪女的婚禮,並衝上舞台以印度傳統舞步祝福新人,台上、台下都充滿歡樂氣氛。然而,意外來得太突然,勞曲卡爾舞才跳到一半,動作即開始變得緩慢呆滯,他接著坐下休息,結果往後倒下,讓在場賓客全都嚇壞,趕緊把他送醫搶救,最後卻宣告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月薪62萬找幫傭!富婆開「10跪地條件」嗆:自尊心強別來

 
男子心臟病發作倒地。(圖/翻攝自推特@AnandPanna1)

報導中還提到,勞曲卡爾死因為心臟病發作,當日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從畫面中清楚可見,興奮跳舞的勞曲卡爾並未出現任何異狀,他跟著音樂節奏蹦蹦跳跳、揮舞雙手,臉上掛著笑容,中途還曾伸手把弄亂的花擺好再繼續跳。遺憾的是,當他坐在台前休息時,看起來很不舒服,還把手指放到唇邊,接著呈大字型倒地離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心臟病#死亡#婚禮#熱舞#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2073

0.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