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母親節蛋糕!她打開驚見「水果全消失」 提醒店家遭反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08:38
網友收到的蛋糕(右)和官網圖完全不一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收到的蛋糕(右)和官網圖完全不一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為慶祝母親節、感恩媽媽從小到大的犧牲與付出,大部分人紛紛給媽媽安排一頓大餐,還準備訂糕和禮物,一家人抽空團聚在一起。對此,一名網友分享今(2023)年母親節的難忘經歷,專門上網訂製蛋糕的她,收到時不僅圖文不符,好心提醒店家還反被不客氣回應,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力拚亞洲第一!「週休三日」提案通過 逾5千人附議政府將回應

 

店家回應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13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還原經過,她先是從網路上訂購價值650元的抹茶生巧克力塔,只見官網清楚寫下「全年供應」,蛋糕上方不只有簡單灑上抹茶粉,還有一些水果、奶油以及巧克力片裝飾。怎料,其家人幫忙拿蛋糕時卻未及時發現,原來蛋糕跟訂購的不同,水果和裝飾全都消失了,剩下灑出邊界的抹茶粉,賣相十分詭異。

該名網友接著在IG聯繫店家,告知對方蛋糕存在頗大落差,認為若水果為季節限定,應提前提醒顧客,而不是顧客詢問時才建議回到店裡協助補上,「都已經要到家了,難道還會特地跑去嗎?」值得關注的是,店家回應服務人員當下有請她的家人打開檢查,確認好後再打包,而店家最後還強調,「建議下次可以放下手機取貨」,態度令網友震驚。

 
更多新聞:今高溫飆33度明更熱!週四迎第3波梅雨鋒面 降雨時間曝

網友自己買水果裝飾母親節蛋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表示,「怪自己倒霉踩個雷」、「真的是母親節當愚人節在過」,唯有自己再買水果「惡補」蛋糕。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這種程度的錯誤,不單是取貨的人有沒有放下手機的問題了」、「這樣回應感受真的很差」、「官網照片是僅供參考嗎」、「不管有沒有當場確認…這個訂單要有水果」、「看起來好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母親節#蛋糕#水果#店家#回應#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60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