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理女王」陸巧因摘世界金牌!自揭「驚險奪冠瞬間」差10秒就出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20:49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奪下世界大賽金牌。(圖/TVBS)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奪下世界大賽金牌。(圖/TVBS)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非本科系出身,卻屢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這次更獲內政部肯定,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參加「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700多位國際選手中脫穎而出,取得國際最高榮譽,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陸巧因說:「現場很考驗選手的專業度和應變能力,很多食材和器具都不是慣用的,50分鐘內要完成海鮮三吃,壓力真的很大,不過能站上國際舞台,和世界頂尖選手們交流,還獲得這麼大的肯定,真的非常開心!」

陸巧因開心與金牌合影。(圖/TVBS)

陸巧因在事前做足技術與體能訓練,卻忘記練習備料,「我一時大意忽略備料,結果現場只有10分鐘的備料時間,整張桌子亂到不行,老公後來跟我說,每個評審走過去都用異樣眼光在看我,還有人皺眉頭,一定覺得我很怪!幸好後來表現穩定,最開心的是有評審中途特別走過來,對我比讚,公布得獎時還稱讚我臨危不亂,可以當作比賽典範」。

 
陸巧因的優秀表現獲得國際評審的肯定。(圖/TVBS)


更多新聞: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陸巧因發揮專業,讓世界看到台灣。(圖/TVBS)


陸巧因製作的料理看起來相當美味。(圖/TVBS)

「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嚴格限時,超過5分鐘直接淘汰,陸巧因提前10秒完成,當下卻站在原地發呆,忘記要舉手才算完成,幸好旁邊的選手提醒她要舉手,才順利壓線,驚險小插曲意外透露陸巧因呆萌的一面,她也大讚國際人情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頂尖事務所#料理女王#陸巧因#廚藝#泰國#海鮮三吃#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425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