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末涼子認了婚外情:已向家人道歉 無期限停止活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0:51
女星廣末涼子承認與已婚名廚鳥羽周作出軌。(圖/翻攝微博)
女星廣末涼子承認與已婚名廚鳥羽周作出軌。(圖/翻攝微博)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她今(14)日透過IG首次正式針對此事發聲。她指出「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如同雜誌報導所述」,承認婚外情,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她的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廣末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透過推特道歉,指出「報導的內容大部分是正確的」,以後將盡全力補償家人。

廣末涼子(左)月初遭爆跟米其林一星主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圖/翻攝自鳥羽周作、廣末涼子IG)

 
綜合日媒報導,《週刊文春》指出,廣末3月下旬到「sio」餐廳用餐後,和鳥羽一拍即合,兩人和朋友不時會一起用餐。3日,兩人被目擊到在同一時間點,入住東京高級飯店,疑似發展出不倫戀。消息爆出後,廣末否認出軌,鳥羽僅稱兩人是很好的朋友。
 
然而,廣末今日發表聲明,承認報導內容屬實,她對於鳥羽的家人感到非常過意不去,也已經向自己的家人道歉。廣末的經紀公司則宣布,她將會無限期停止活動。鳥羽也承認此事,聲稱自己讓家人看到愚蠢的一面,將會盡全力補償過錯。

廣末涼子2010年與藝術家老公井筒順再婚。(圖/翻攝自推特@michieda_suki)

另一方面,廣末涼子的藝術家老公井筒順,11日在福島縣出席活動時,直言「現在我的家庭遇到困難的情況,我一定會好好做個了斷,各位敬請期待」。2014年,廣末涼子也曾爆出婚外情,井筒順當時始終保持沉默。他這次卻主動談及此事,讓外界相當意外,推測他應該是在暗示將與廣末離婚。
 
 
廣末涼子發表聲明道歉。(圖/翻攝自廣末涼子經紀人IG)

【廣末涼子IG全文】
這次因為我廣末涼子的輕率行動,造成許多人的困擾、讓許多人擔心,我由衷感到抱歉。
 
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確實如同部分週刊所報導。這次讓鳥羽先生的家人感到悲傷痛苦,最讓我感到過意不去。我也已經親口向我的家人們道歉,他們也理解和認同我是個不成熟的母親。
 
關於此事,我讓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失望了,我必須在此向他們道歉。各位,真的很對不起。
我玷汙了一直憧憬的演員事業,也傷害了鳥羽先生的家人,我會將這次犯下的錯誤銘記在心,思考我未來人生的方向。
 
2023年6月14日 廣末涼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廣末涼子#外遇#婚外情#日本#鳥羽周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4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