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被打屁股!阿翔妻驚爆特殊癖好「享受挨打、被管教」消除罪惡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3:39
MP魔幻力量阿翔和老婆林匯喬。(圖/翻攝自林匯喬臉書)
MP魔幻力量阿翔和老婆林匯喬。(圖/翻攝自林匯喬臉書)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的妻子林匯喬,今(14)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愛被打屁股」的性癖好,社群網站上一個表明自己是SP(Spanking、打屁股)性癖的愛好者,包括特徵和影片被比對出和林匯喬PO過的照片完全一樣。事實上,愛被打屁股和性慾形成某種聯繫,有一說是喜歡被打屁股,除了享受被管教的感覺,還能消除罪惡感藉此紓壓。

更多新聞:驚人癖好曝光!阿翔妻爆是「打屁股愛好者」 社群3鐵證吻合

 
推特上女子被打屁股的影片,腳上的兔子刺青和林匯喬的一模一樣。(圖/翻攝自林匯喬IG、Gingin0528推特)
據《鏡週刊》報導,社群媒體上出現一個無論刺青、聲音都激似阿翔老婆林匯喬特徵的帳號「Gingin0528」,該帳號表明自己是SP(Spanking、打屁股)性癖的愛好者,被發現手、背和腿上的刺青圖案及位置,都和林匯喬一模一樣。有SP同好指出,推特上和林匯喬同樣生日的帳號「Gingin0528」,標註自己是「SP小圈女被」,意指是想要「被打」的那一方。
 
林匯喬左手上的英文字母刺青,也和影片中被打屁股的女子雷同。(圖/翻攝自Gingin0528推特)

上月底,「Gingin0528」生日,特地南下找SP同好在「被打屁股」中度過,當時她站在床上被男生拿熱熔膠打屁股,寫下「都被打2天了,趕高鐵前還要多揍我幾下」,甚至被打到喊出「可以了!可以了!」去年8月也PO出下半身全裸躺床被男子用藤條狂抽,她也是頻喊「對不起」。

更多新聞:離婚1年爆新歡!金曲歌后「深夜曖昧鮮肉男星」持久戰全直擊
 
 
報導指出,由Gingin0528和SP同好一起創辦的PODCAST節目《紫戀暗地》,主持人Gin前年(2021)5月就曾在首集播出的節目中表示,會加入SP圈是因為偶然間在Dcard發現和自己一樣喜歡「被打屁股」的網友,進而開始尋找管道入圈,她表示除了享受挨打、被管教的感覺,還可以消除罪惡感,進一步讓壓力得到宣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被打屁股#阿翔#阿翔妻#阿翔老婆#阿翔老婆 打屁股#阿翔妻 打屁股#打屁股愛好者#挨打#管教#性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