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烹飪馬拉松開跑 女廚師挑戰連續做菜100小時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6:01
即將完成連續料理一百小時里程碑的貝西和外面的加油民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即將完成連續料理一百小時里程碑的貝西和外面的加油民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7歲的奈及利亞女廚師貝西(Hilda Effiong Bassey),最近挑戰連續烹飪時間的金氏世界紀錄,她連續做菜一百個小時不間斷,並在挑戰期間內製作了超過55種食譜和一百道以上佳餚,引發討論。

連續上百小時的馬拉松,貝西也露出了疲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現場大批民眾圍觀替貝西應援,有民眾高舉自製的破金氏紀錄賀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挑戰連續料理馬拉松金氏世界紀錄的貝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西挑戰金氏紀錄是為了將家鄉菜發揚光大,希望奈及利亞的料理能被世界看見,而原本的紀錄是在2019年由一名印度女廚師湯頓(Lata Tondon)所創下的 87小時45分鐘,湯頓也在個人的Instagram上替貝西加油,貝西的壯舉及精神也吸引了大批民眾到現場幫他打氣。

在廚房持續烹飪的貝西和助手將迎來一百小時的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拉哥斯市前來現場替貝西加油打氣的人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完成艱難創鉅的貝西與家人慶祝此刻的感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西完成了一百小時的烹飪馬拉松,令人嘆為觀止的創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完成艱難創鉅的貝西與家人慶祝完成這項艱鉅的挑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西表示第一天的過程是最艱辛的,只開始了六小時她就有了放棄的念頭,但大家的支持讓她奇蹟般地堅持到底完成了挑戰,目前此項紀錄仍待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審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氏世界紀錄#奈及利亞#馬拉松#Hilda Bassey#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79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