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席錄影餐廳也沒開 名廚失蹤半月遭傳死訊本人秒回:我只是想靜靜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5:15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史考特。(圖/翻攝自YouTube WWLTV)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史考特。(圖/翻攝自YouTube WWLTV)

美國紐奧良一位知名廚師史考特(Demietriek Scott)在今年5月底被親友通報失蹤,近半個月以來音訊全無,結果週一(12)當天早上突然有多家外媒報導宣稱警方已經發現他的遺體,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難過。沒想到史考特本人隨後馬上現身闢謠,表示自己「還活得好好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休息才會「潛水」,沒想到會引發關注。

史考特站在家門口跟親友聊天。(圖/翻攝自YouTube WWLTV)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史考特在紐奧良經營一輛小有名氣的快餐車生意,還被邀請上節目做菜,但過去幾週以來卻宛如人間蒸發一般失去聯繫。當地媒體引述親友的說法稱,最後一次和他聯繫是在5月31日,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聽到他的消息,再加上史考特原本計劃要在上週末參加一場知名美食節目錄影卻沒現身,餐車也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沒有營業,讓各界都相當擔心。
 
當地時間12日上午,紐奧良警方在當地發現一具屍體,雖然法醫尚未檢驗出死者身分,但史考特的家人卻向媒體表示,該具屍體就是史考特,死訊瞬間傳得沸沸揚揚,結果不到半天就釣出本人親自出面闢謠。

史考特向媒體表示「我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圖/翻攝自YouTube WWLTV)
 
據悉,史考特當天下午突然現身「報平安」,坦承自己過去2週以來都待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根本沒離開,「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坐下來思考」才會暫時切斷跟外界的聯繫。
 
 
雖然意外鬧出大烏龍,但史考特也透過媒體向各界的關心表達感謝,還開玩笑地說「我不知道竟然有人在乎」,重申自己當時只是因為生活太勞累,需要一點時間自己靜一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紐奧良#路易斯安那#餐車#快餐車#名廚#廚師#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8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