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寢前房門被打開 OL轉頭驚見「陌生男」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3:55

台北市一名女子,關了燈準備要睡覺時,突然聽到門鎖轉動的聲音,轉頭一看竟然是被陌生男子打開,兩人在黑暗中對到眼,嚇得她放聲尖叫,對方趁機落跑,事後警方鎖定一名擔任廚師的嫌犯,供稱沒有闖入偷窺,只是去附近買東西,但他連闖兩道門,還持有鑰匙跟磁扣,說詞根本兜不攏。

圖/TVBS

 
穿白襯衫的騎士,一邊騎、一邊抬頭張望,不知道在觀察什麼,隨後把車停在人行道,從包包拿出鑰匙,開門走上樓,但沒多久他就出來了,不過這次顯得有些慌張,一路小跑步匆忙跳上機車,還時不時回頭看加速離開,乍看之下熟門熟路,但這邊根本不他的家!

附近店家:「大部分都是後巷會比較可怕一點,有人會看到門是開的就進來,所以其實這邊我們都很小心。」

圖/TVBS

但這名男子卻是大喇喇的從大門進入,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中正區,他連闖兩道門,來到樓上一名女住戶家中,當時對方關了燈要睡覺,突然聽到門被轉開的聲音,轉頭一看兩人在黑暗中對視,一個放聲尖叫、一個趁機落跑。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42歲擔任廚師的謝姓男子,他辯解沒有闖入偷窺,只是去買東西,但哪有店家需要客人自己用鑰匙跟瓷釦呢?說詞漏洞百出。

記者吳宇雅:「可以看到這個大門有安裝感應裝置,住戶出入都要用磁扣磁卡來做感應,但是其實這個東西,它是比鑰匙還要難複製,而且這名嫌犯也不願交代東西的來源,所以現在警方也不排除,這個磁扣磁卡根本是撿來的。」

圖/TVBS

附近住戶:「一戶只有一個磁扣,他不會再多分磁扣給你,就算你是情侶,他也不會給你兩個磁扣。」

嫌犯還是被依侵入住居罪嫌送辦,現在很多住家都會加裝生物辨識系統的門鎖,有些還具備警報自動上鎖功能,由於不能用一般鑰匙開門,會大幅提高有心人士的成本,降低闖入意願,但被害人恐怕至今,一闔眼睡覺,就會有陰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住家#房門#陌生男#偷窺#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