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末涼子前夫怒批小王廚師不道歉! 放棄贍養費「1條件點頭離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5:28
廣末涼子已經正式跟井筒順離婚。(圖/翻攝自推特、井筒順IG)
廣末涼子已經正式跟井筒順離婚。(圖/翻攝自推特、井筒順IG)

廣末涼子23日正式宣布與藝術家井筒順離婚,不過外界仍對兩人之間的情感關係相當好奇,井筒順26日透過律師發表近5800字的聲明文,他強調跟廣末涼子之間的問題已經解決,也不會要求贍養費,但「小王廚師」鳥羽周作始終都沒有親自道歉,相當沒誠意!

更多新聞:無畏杜蘇芮!Travis Japan見400粉絲冒雨接機 太感動狂比愛心回應

 

廣末涼子被爆出外遇後就立刻離家出走。(圖/翻攝自和服教室官網)

井筒順在聲明文中再三強調,從一開始要解決跟廣末涼子的外遇事件時,雙方都以孩子為最優先,也希望能盡快讓孩子們度過安穩的生活,也因此井筒順接受了廣末涼子的提議,放棄了除了探視權以外的所有權利並離婚。井筒順也透露,在媒體爆料外遇案後,廣末涼子就帶著孩子離家出走,然而在媒體24小時盯梢的狀態之下,她跟孩子都無法出門。也因此,井筒順認為現在最該優先解決的不是他們夫妻倆之間的問題,也不是跟鳥羽周作的問題,而是要改善孩子們目前所處的環境。

6月18日的時候,井筒順自行召開關於廣末涼子外遇案的記者會,不過他認為記者會上想傳達的幾項要旨被媒體扭曲,包含他想強調廣末涼子是相當盡責的母親跟妻子,絕對沒有拋家棄子,只是她目前精神狀態不佳,才會做出脫軌行為,絕對沒有要責怪她的意思。井筒順還說,鳥羽周作至今都沒有向自己道歉,也感受不到鳥羽周作想要以誠實的態度面對此事。井筒順再度強調,這場記者會的目的絕對不是想把廣末涼子塑造成壞人,請大家不要再惡意中傷、誹謗她。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TXT親吐世巡最大挑戰 杋圭生病沒拍進紀錄片:好可惜

井筒順強調6月18日召開記者會絕非為了抹黑廣末涼子。(圖/翻攝自井筒順FB)

廣末涼子帶著孩子離家出走已經將近2個月,在這種狀況下夫妻雙方難以見面、溝通,不過仍透過律師盡快達成協議,井筒順決定放棄任何贍養費、不提出任何調解,並接受廣末涼子方面的所有要求而完成離婚。確定離婚後井筒順終於能見到孩子,只是當天被媒體捕捉到雙方相會的畫面,甚至還搶先兩人公開離婚消息,這件事對井筒順來說也造成了傷害。

夫妻之間的矛盾解決後,接下來就是跟鳥羽周作的問題。井筒順律師有收到鳥羽周作方面提議要談賠償金,不過鳥羽周作本人至今都尚未向井筒順表達歉意,也因此井筒順認為就算收到了鳥羽周作的賠償金,對方恐怕一輩子也不會領悟到自己偷吃人妻是做錯事。

更多新聞:偷吃廣末涼子「餐廳慘虧6500萬」 小王廚師再示愛:想一起走下去

井筒順稱鳥羽周作至今尚未親自道歉。(圖/翻攝自鳥羽周作推特)

雖然依照日本現行法律,井筒順可向鳥羽周作索賠,但如果為了索賠而在法庭上打長期戰,恐怕會給人井筒順是為了錢才不輕易放過鳥羽周作的形象,也因此井筒順果斷放棄向鳥羽周作求償,並言明:「這不是錢的問題。」井筒順還說到,先前許多媒體把他塑造成經濟上無法獨立、靠廣末涼子吃軟飯的形象,不過類似說法對於他目前經營的公司、以及公司旗下的員工可說是相當失禮。

這篇聲明文多達5759個日文字,井筒順方面也認為已經足以回答所有人對於廣末涼子外遇案的問題,最後他也希望大眾能反思這整起事件,包含媒體揭露藝人私生活、對於孩子們等相關人員造成的影響,還有網友們的匿名中傷、誹謗等,也拜託大家不要再傷害他跟廣末的孩子與周遭親友、工作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廣末涼子#井筒順#離婚#鳥羽周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79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