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廣末涼子「餐廳慘虧6500萬」 小王廚師再示愛:想一起走下去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3:33
鳥羽周作(右)認了是自己主動接近廣末涼子。(圖/翻攝自ubgoe募資網站、日本EDWIN推特)
鳥羽周作(右)認了是自己主動接近廣末涼子。(圖/翻攝自ubgoe募資網站、日本EDWIN推特)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爆出偷吃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繼上週廣末涼子親自致電日媒《週刊文春》說明自己的心境後,鳥羽周作也接受同間媒體200分鐘的採訪。鳥羽周作坦承當初是自己主動追廣末涼子,然而事件爆發後餐廳跑掉9成客戶,損失上億元日幣,但仍然下定決心要跟廣末涼子走下去。

更多新聞:佐藤健偷吃人妻廣末涼子還賠錢 綠帽夫「這段話」實錘:她變了

 

鳥羽周作接受狗仔訪問,聊了200分鐘關於跟廣末涼子的不倫情。(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鳥羽周作指出,他跟廣末涼子是因2019年的雜誌企畫而相識,不過今(2023)年3月底廣末涼子和孩子班上的其他家長一起到自己的餐廳sio用餐,由於廣末涼子個性善良,鳥羽周作坦承深受對方吸引,是自己主動出擊,這番話也絕對不是在為女方辯護。鳥羽周作也表示,兩個人會急速拉近距離,可能真的如廣末涼子的先生井筒順所說,當時面臨龐大壓力,需要精神上的支持,正好就在這個時間點兩人重逢了。

其實在《週刊文春》爆料這段「雙重不倫」之前,另一狗仔《FLASH》早就拍到廣末涼子跟鳥羽周作的約會同框照,因此《週刊文春》也好奇難道兩人沒有因此被嚇到而想暫緩這段關係嗎?鳥羽周作則說,雖然雙方都認為應該要更小心不要造成公司的困擾,但雙方關係仍在自己的主導之下拉近跟安排行程。

 
更多新聞:佐藤健偷吃人妻「道歉賠錢」! 廣末涼子致電狗仔含淚爆公司劣行

鳥羽周作坦言今年廣末涼子來自己餐廳後,就被對方吸引。(圖/翻攝自ubgoe募資網站)

鳥羽周作也坦言,自己出軌的行為傷害的雙方家庭,然而重創的不只是感情面,他透露自己的餐廳蒙受以億為單位的損失,「預計大概會損失到3億元日幣左右吧,而且還看不到盡頭。原本有約40間公司的客戶,不過有9成都跑掉了。大型企劃也沒了,這5年來賺來的錢也差不多要燒光了。」鳥羽周作還說,自己為了這件事掉了5公斤,看上去很憔悴也很痛苦,不過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只能全盤承擔並且從零重新出發。

對於是否要承擔起責任,鳥羽周作認為廣末涼子現在被公司無限期冷凍,自己也應該用某種方式來反省,以回應外界對這件事的指責聲浪,而且也不該繼續作為餐廳老闆的工作,相信自己退下這個職位後,餐廳員工仍能持續當初創立的精神。鳥羽周作還透露,搞笑藝人渡部建居然還鼓勵他,「因為會很不好受,所以請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實際上渡部建先前被爆出在無障礙廁所跟外遇對象發生關係,恐怕也是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又一男團老么結婚!HIGHLIGHT孫東雲9月結婚 親筆信曝女友身分

由於家人不諒解,爆發緋聞後鳥羽周作至今還沒看過家人。(圖/翻攝自terraceside YouTube)

爆發這段不倫戀情後,鳥羽周作就沒再看過家人,也因此尚未能親自跟他們說明這件事。雖然對於跟妻子的雙方家人都很抱歉,也保證之後會誠心誠意地處理此事,只是自己因為各種原因跟環境而選擇了廣末涼子,並非結縭13年的糟糠之妻。

鳥羽周作還說,自己也做好準備未來要跟廣末涼子走在這條難走的感情路上,不過現在要先跟許多人謝罪,有必須要考慮到的現實狀況,也並非現在所有問題都解決了就會跟廣末涼子結婚,「可能要去思考結婚這個形式是不是最適合雙方的。我對她到現在為止還是非常認真,也因此沒辦法隨便說出『一定可以』這種話,在不確定的狀況中畫大餅的話,我想最終誰都沒辦法幸福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廣末涼子#鳥羽周作#出軌#偷吃#米其林廚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44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