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嘔!陸學餐內疑吃到「保險套」 校方急回應:開除廚師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4:58
學生反映在學餐內疑似吃到保險套異物。(圖/翻攝自微博)
學生反映在學餐內疑似吃到保險套異物。(圖/翻攝自微博)

噁!中國大陸廣州一間藝術學校,有學生反映在學餐內吃到「保險套」,對此,校方緊急澄清該膠質異物並非保險套,而是「鴨子眼球膜」,目前已展開調查,責令涉事餐廳關閉,密切注意學生狀況。

學生反映在學餐內吃到保險套,校方澄清是鴨子眼球膜。(圖/翻攝自微博)

 
昨(17)日中國大陸廣州一間藝術職業學校,有學生指出在飯菜中吃到疑似保險套的異物,校方立即召開會議,並拿出異物進行比對,表示飯菜中的鴨子眼球膜,並不是保險套。

更多新聞:「瓶裝水」會過期!製作過程大揭密 專家曝添加物藏風險:逾期別喝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有網友認為僅憑圖片或視頻辨認難免出現偏差,一派認為是「鴨子眼球膜」,另一派則認為「眼球膜都這麼大,該多大的鴨子?」認為工作人員只要在學生面前,將異物衝洗乾淨,一起見證是什麼東西就行,為何學校要單方面給出答案?

 
市場監督管理局獲報後介入調查,涉事餐廳目前已經關閉,廚師也遭開除。(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學校對全體廚房人員進行扣薪處罰,同時開除涉及此事的廚師,網友質疑,若真是鴨子眼球膜,為何要對員工問責?加上成立專門小組進行內部調查,包括追蹤原材料供應鏈、排查可能的操作失誤及檢查餐廳流程,如此大動干戈,懷疑學校似乎是在掩飾什麼。

更多新聞:女大生「名字太萌」!被教授誤認用假名要求改回來 秀身分證證明

膠質異物到底是「保險套」還是「鴨子眼球膜」,都應該由第三方權威機構檢測後才能知道。市場監督管理局獲報後介入調查,目前發生事件的餐廳已經關閉,必須密切注意學生身體況,將會秉持實事求是、依法規嚴肅處理,將調查結果在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保險套#學餐吃到保險套#鴨子眼球膜#開除廚師#扣薪處罰#膠質異物#餐廳關閉#市場監督管理局#保險套異物#中國大陸學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916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