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廚師 結果共1,829筆

  • 10歲台裔女孩擠進《頂級廚師》冠軍賽 鰻魚米粉征服地獄廚神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主要邀請8到13歲的小小參賽者,一起角逐頂級廚師的頭銜與10萬美金。在第八季的參賽陣容中,有名父母皆來自台灣的10歲女孩莉亞(Liya),首週以台式風味的蜜汁烤鰻魚米粉驚豔評審味蕾, 片段高達百萬觀看次數,讓平常總是以飆罵聞名的地獄廚神戈登(Gordon Ramsay)忍不住說:「妳絕對懂得做台灣料理,相當美味。」
    2022/06/22 16:05
  • 廚師失業改做臨時工遭酒駕撞死 家屬怒「絕不會原諒她」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先前二度酒駕被吊銷駕照,仍於今(21)日凌晨再度無照且酒後駕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民生路口時,直接撞進去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的方姓工人死亡,家屬趕到醫院後,氣得直說「不會原諒肇事女子!」
    2022/06/21 12:52
  • 離婚首露面!柯以柔「喜極而泣」吐怨氣:婚前收入就比他好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日前二審結果出爐,高等法院仍判准離,並判郭要賠償柯以柔精神慰撫金40萬。柯以柔昨(15)日在判決結果出爐後首露面,她感動到喜極而泣,連媽媽都入鏡向粉絲喊話,柯以柔也在留言中再次重申,婚前經濟狀況本來就比男方好,盼自身事件給大眾一個借鏡。
    2022/06/16 16:24
  • 生完2胎才知尪說謊!柯以柔「親吐離婚主因」:別塑造我愛錢

    42歲女星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昨(14)日高等法院駁回男方上訴同樣准離,並判郭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判決理由指出,郭宗坤從婚前就隱瞞學歷,甚至「長期吹噓、言行浮誇」到難以溝通的程度,且郭婚後屢與女子曖昧。近日柯以柔受訪時揭露離婚的真正原因,駁斥當初被傳愛錢、想嫁富二代的傳言。
    2022/06/15 20:04
  • 【今晚熱搜】柯以柔/富樂快篩/熊市/吳淑珍/超級月亮/楊志良

    今(1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柯以柔」。女藝人柯以柔向法院訴請,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日前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今日高院駁回郭宗坤上訴,同樣准離,並判他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14 21:25
  • 柯以柔離婚理由曝 前夫「婚前瞞學歷、長期吹噓浮誇」

    女藝人柯以柔向法院訴請,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日前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今日高院駁回郭宗坤上訴,同樣准離,並判他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而原因也隨之曝光,郭宗坤不只被柯以柔控訴外遇不斷,還「長期吹噓、言行浮誇」,已達難溝通程度,且郭從婚前就隱瞞學歷,嚴重損及彼此信任, 動搖婚姻關係的互信基礎。
    2022/06/14 15:03
  • 柯以柔離婚官司纏4年贏了! 盼郭宗坤放下:感謝司法

    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2017年時驚爆婚變,2人離婚官司纏訟多年,一審認定郭宗坤確實跟女員工有染,2019年判准離婚,還要郭宗坤賠償柯以柔精神慰撫金40萬元。上訴後,高等法院今(14)日維持一審判決,仍判准離婚,郭宗坤必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對此柯以柔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06/14 12:52
  • 柯以柔控夫偷吃女員工!二審高院判離婚 須賠40萬

    女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2017年時驚爆婚變,2人離婚官司纏訟多年,日前士林地院以郭宗坤曾經和女員工一同出國、可能共處一室為由,判准離婚,而郭宗坤必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全案上訴高等法院,今(14)日駁回上訴。
    2022/06/14 10:29
  • 被離婚又神速復合!「世紀渣男」三寶早產 送ICU插管

    37歲香港男星張致恆為男子組合「Boy’z」成員,曾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2019年和女粉絲雯雯閃電結婚,又爆出劈腿5女醜聞,還遭到其他藝人指控欠錢不還,被封為「世紀渣男」。一連串的負面新聞重創演藝事業,目前已淡出螢光幕,改到飯店當廚師養家。夫妻倆近日迎接三寶,沒想到孩子早產,送進ICU插管。
    2022/06/06 17:04
  • 廚師偷學生電動車 辯拿「不同鑰匙」轉動

    新北市一名少女,上學用的電動自行車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名廚師,他落網辯稱沒錢搭車,身上剛好帶著自己的電動車鑰匙,插入車輛後發動,業者說,不同款電動車鑰匙,通常無法相通,少數鑰匙編號相同,用力破壞鎖孔,確實可能發動。
    2022/06/04 21:12
  • 亞裔美國人屢遭歧視暴力 主廚發起反仇亞行動

    亞裔是美國人口成長最迅速的族群,目前全美約有2200萬亞裔,約占總人口7%。去年疫情大流行高峰期,全美針對亞裔美國人的攻擊飆升了339%,為了提升外界對亞裔的認識,兩位亞裔主廚聯手發起了「廚師停止仇恨亞太裔行動」,過去一年來募集了約50萬美金,透過美食交流,傳達亞裔文化,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5/26 16:01
  • 詐騙集團租高檔民宿當機房 不法獲利200萬14人遭逮

    台東縣警察局破獲詐騙集團,逮捕14名成員。這集團租高檔民宿,為了減少進出,聘廚師和自備快篩劑、退燒藥,同時祭拜五令旗讓業績長紅,4月至今已詐騙200餘萬元。
    2022/05/13 16:43
  • 人氣衝過招牌?小籠包專賣店「怎不開店賣炒飯」網揭原因

    臺灣知名的中式餐廳鼎泰豐,以小籠包等美食聞名,不只在國內擁有高人氣,也揚名海外,成為許多人提到臺灣美食就會想到的餐廳。而在《網路溫度計》的中式連鎖餐廳網路口碑排行榜中,更是長期穩坐第1名。
    2022/05/13 11:46
  • 出版《如何謀殺老公》爆紅 女作家獄中說溜嘴認殺害親夫

    美國一名女作家南西(Nancy Crampton Brophy),11年前出版小說《如何謀殺妳老公》(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而聲名大噪。不料在現實生活中,南西被指控涉嫌殺害親夫遭調查,沒想到日前案情出現轉折,檢方向法官表示,南西的獄友證稱,某日聊天時她不小心說溜嘴,承認殺害了丈夫。
    2022/05/10 22:40
  • 控永豐棧欠薪、爆離職潮 勞工局:已進入調解

    台中五星級飯店永豐棧酒店,遭到員工爆料,積欠兩個月薪水,還爆發離職潮,原本300位員工只剩100多位還在,還指稱中餐廚師都快走光了,對此酒店出面回應,確實營運狀況因為疫情,大受影響,但目前只有慢發3月份薪水,也承諾絕不會減薪、裁員,飯店、餐廳也會照常營運。
    2022/05/10 14:42
  • 男星與「女神對戲」實現演員夢 母1日兼3份工栽培他出道

    斜槓是現今年輕人必備的才能,主業是廚師的演員張均因帥氣的外表被經紀人陳孝志看上,日前演出微電影《逐步輕熟》,現在將演出八點檔本土劇,坦言不排斥任何角色的邀約,「演各行各業我都沒問題,廚師、店長、老師我都當過,當然,演猛男情人我也很合適。」媽媽還曾經為了他1天兼3份工,賺錢讓他學跳舞。
    2022/04/28 20:05
  • 陳璇自認保姆性格 曝戀愛期待「想當小女人被保護」

    龍劭華愛女陳璇,在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中,與宋偉恩組成CP,劇中演出帥氣廚師的陳璇,播出後不但男生喜歡,就連女生都超愛,把她當成可以信賴傾心的小姊姊,私下也覺得是如此個性的陳璇表示,比起被保護,自己比較屬於是保護對方的人,「但我指的保護不是說我要當大女人的那種保護,反而應該是照顧,例如在心靈層面上給予支持,讓對方安心,當然我在談戀愛時,我當然希望當小女人被保護啊」。
    2022/04/17 12:04
  • 外燴廚師切「50斤鮪魚」 大甲媽信徒啖生魚片

    14日大甲媽遶境回鑾,中午停駕在埤頭合興宮,有信徒每年都會準備鮪魚,請繞境民眾吃,今年也準備了50斤鮪魚。
    2022/04/14 22:27
  • 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56歲硬底子演員鄭志偉出道27年,演過《中國民間故事》、《戲說台灣》無數台灣電視劇,堪稱資深綠葉。去年(2021)他在情慾電影《親愛的殺手》中,以顛覆形象的「惡房東」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在圍繞親情和料理的單元劇《洞裡的月亮》中化身廚師,因扛家業壓力大,和兄弟為家產引爆衝突。
    2022/04/07 09:05
  • 林美貞自曝遭詐欺往事 廚師好友「浮報公帳」落跑

    女星林美貞近年來積極經營個人甜點副業,去年開設個人甜點工作室「甜‧覓室」,訂單絡繹不絕讓她忙的焦頭爛額。近期她與同門男星蔣偉文,分享了在商場打滾多年的各種光怪陸離經驗,有客人投訴產品有大便味要求退費,也有碰過因浮報公帳,連夜帶走餐具落跑的廚師。
    2022/04/03 13:02
  • 噁!長蟲白米、過期食品竟賣兒童之家 員工離職怒檢舉

    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投訴,有業者提供過期食品給社福機構、兒童之家食用,時間長達2年多,日前派人無預警到場稽查,果真查扣7千多公斤的過期食材、食品,過期白米更已放到長蟲,除當場開罰外,也將業者函送地檢署偵辦。據了解,檢舉人就是該公司內部員工、廚師,因向上級反應無效,決定向衛生局投訴。
    2022/03/27 10:12
  • 油煙吸多!中餐女廚師罹癌率高 高醫大研發「簡易吸收桶」

    國內研究發現,「女廚師」每天站在炒鍋前料理,工作超過五年,罹患肺腺癌機率就比一般女性高出5倍,同時也是乳癌、大腸癌高風險族群,因為油煙裡成分複雜,吸多了會致癌,高雄醫學大學團隊,就研發出「簡易油煙吸收桶」,要把油煙過濾更徹底。
    2022/03/23 19:40
  • 移工入境鬆綁!開放雙語人員、宿舍廚師 四大措施一次看

    國內疫情趨緩,許多防疫政策逐漸放寬,邊境檢疫措施也縮短,勞動部報請指揮中心同意後,表示21日起,放寬雇主得安排移工於防疫宿舍進行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檢疫天數及配套PCR、快篩與自主健康管理等,仍依現行規範辦理;基於行政簡化,移工入境於防疫旅館進行檢疫者,免事前向地方政府申請查核,同時可以開放雙語人員、移工宿舍廚師等外國人專案引進。
    2022/03/22 09:31
  • 拜託遠庖廚!天兵男鐵鍋自製爆米花 一掀蓋成「舍利子」

    香脆可口,越吃越涮嘴的爆米花,是許多人看電影、追劇的最佳良伴,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只要3種材料,玉米粒、鹽跟奶油,輕輕鬆鬆得到一鍋滿滿的爆米花。只是食譜看似簡單,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一名自稱是特級廚師的男子,嘗試用鐵鍋製作,不料沒多久鍋子冒出陣陣白煙,一掀蓋不僅沒有呈現應有的奶油色、香噴噴的爆米花,反而是一粒粒黑色的不明物體,他不禁自嘲:「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是在做什麼邪教儀式勒。」
    2022/03/21 05:20
  • 「他罵我賣菜沒用」!菜販當街捅死前廚師

    清晨5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胸口被捅一刀,急忙跑到檳榔攤求救,但送醫後還是不治,事後這名兇嫌在三重落網。警方追查,原來死者之前是知名餐廳的廚師,而嫌犯則是市場菜販,他說不滿死者曾嗆說他賣菜沒用,才會懷恨在心。
    2022/03/15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