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罵我賣菜沒用」!菜販當街捅死前廚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冠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4:21

清晨5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胸口被捅一刀,急忙跑到檳榔攤求救,但送醫後還是不治,事後這名兇嫌在三重落網。警方追查,原來死者之前是知名餐廳的廚師,而嫌犯則是市場菜販,他說不滿死者曾嗆說他賣菜沒用,才會懷恨在心。

圖/TVBS

 
車突然停在路邊兩名男子各自下車,手上甚至已經拿好武器,原來目標是這名機車騎士,三個人在路邊爆發扭打不斷推擠,過程中甚至有人持刀攻擊。

傷者因為胸口被捅一刀,躺在第上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直接在現場進行CPR搶救,也隨即把人送上救護車,警方也拉起封鎖線忙著採證,因為刺傷他的兇手已經開車逃走。

記者何冠毅:「由於檳榔攤是在清晨,唯一還有開店營業的店家,這名傷者甚至一路從對向,跑到這邊來向店員求救。」

 
圖/TVBS

檳榔攤店員:「他跑過來叫我叫警察,我看到他胸口還有一點血。」

地點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清晨5點多吳姓男子在路口巧遇仇家,張姓嫌犯和同夥,雙方互嗆甚至還爆發扭打,過程中被害人胸口被捅一刀,當下他跑到對面和檳榔求救,但送醫搶救2小時後不治身亡。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嫌犯發現被害人受有刀傷之後,他們就馬上離開現場。」

圖/TVBS

持刀殺人的張姓嫌犯有妨害自由前科,他是三重一處菜市場的菜飯,原來死者之前曾是知名餐廳的廚師,疑似曾在酒局上出言貶低嫌犯賣菜,才會被懷恨在心。

死者爸爸:「為了什麼事情現在都不曉得,但是人已經往生了,至少我們要一個交待。」

死者家屬痛批嫌犯實在太過兇殘,只是雙方怎麼會清晨一大早,在這巧遇實在可疑,警方不排除嫌犯有所保留,會痛下殺手有其他原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販#扭打#兇殘#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0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