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走!不滿心儀對象跟男生搭車 醋男怒亮西瓜刀阻擋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9:22

18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新莊洪金寶廣場附近竟然有人亂揮「西瓜刀」!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嫌犯已經開車離開,事後逮到人,對方才坦承,是因為看到自己心儀的對象,跟別的男性友人去唱歌,還要一起搭車離開,才會醋勁大發,拿刀阻擋。

圖/TVBS

 
員警鳴笛追緝,聽到附近民眾大喊,路邊一名黑衣男,就是前一刻,在街頭亂揮西瓜刀的人,隨即快步上前,將對方上銬逮捕送進警車,事後釐清,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起衝突。

圖/TVBS

記者李潔:「不滿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別的男生要搭計程車離開,這名男子竟然當街亮出西瓜刀,阻擋他們通行,好在現場,有人記住嫌犯的車號,報警求救。」

圖/TVBS

 
亮刀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新莊洪金寶廣場附近,20歲施姓男子到案後供稱,當晚看到一對男女唱歌結束走出來,準備搭小黃,認為女生明明跟他有曖昧關係,為什麼還跟前男友走得這麼近,氣得拿出預藏刀械作勢威嚇,不准他們離開,這一幕嚇壞不少人,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六名警力展開追捕,但,趕來廣場亮刀男早就開溜。就怕對方,帶著西瓜刀在街頭趴趴走,緊急調閱監視器比對,終於在附近巷弄逮到人,當下正好又有人大喊指認對象,警方隨即將黑衣男,依照妨害自由與恐嚇準現行犯逮捕。

愛情不能勉強,更何況,用這種方式脅迫對方,這一份還在悄悄萌芽的感情,恐怕也因此多了一份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紛#衝突#恐嚇#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35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