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現球棒隊!疑感情糾紛 嗆辣女當街攔車狂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8:45

屏東傳出揮棒砸車的暴力事件!疑似因為感情糾紛,5日晚間8點多,30歲的洪姓女子與舊識在大馬路相遇,竟然持球棒攔車凶狠猛砸,還拿BB槍大聲叫罵,把目擊民眾嚇壞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女嫌犯還謊稱是行車糾紛。

圖/TVBS

 
屏東市又出現「球棒隊」!屏東分局5日晚間接獲通報,稱有人在屏東市廣東路與仁愛路口打架,但警方到場後已無打架情事,而現場一名洪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因與對方發生行車糾紛,為了自保才與對方起衝突。不過,警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洪女與對方是舊識,雙方過去因細故發生嫌隙,5日恰巧在路上巧遇,洪女一時氣不過才上前動手,全案訊後也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法辦。

轎車停在路邊,乘客下車買東西,其中一男一女買完東西正準備上車,突然逆向開來另一輛轎車,堵住了的去路,女性副駕駛手持球棒走下車來,直接朝著轎車的車窗猛砸,甚至再次揮棒,朝著準備下車的乘客打了下去!

目擊民眾:「有聽到球棒敲窗子的聲音,然後後來就聽到有人說有拿槍這樣!」

 
目擊民眾:「副駕拿球棒,駕駛說有拿槍!」

又是球棒又是BB槍,兩派人馬就在超商前展開大混戰!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們就在糾纏在打架,然後很大聲!幾個追到後面,然後另外幾個是在超商旁邊打而已!」

5日晚上8點多,屏東市鬧區當街暴力扭打,民眾嚇壞了,連著8通報案電話,快打部隊出動22名警力,5分鐘內趕抵現場!

嫌犯vs.員警:「行車糾紛?我就是快撞到他,我轉太裡面了!」

30歲的洪姓女子與高姓女子是舊識,之前結怨,狹路相逢,當場凶狠揮棒還祭出BB槍,員警到場,她竟然謊稱行車糾紛,裝無辜!

圖/TVBS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持玩具槍及棍棒,向高姓民眾等四人挑釁。」

目擊民眾:「穿條紋的拉桃紅色的女生說什麼,你聽我解釋什麼的,她講話很大聲,已經那種有點發瘋的感覺!」

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所引起的攔車衝突,女嫌犯揮棒砸車,同夥男生持BB槍叫囂,2人已被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攔車狂砸#球棒隊#屏東#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