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漆!為30萬糾紛擄走人 嫌手機掉了還求助警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3:04

高雄左營,警方在22日半夜獲報,疑似有人被擄走,到場時,只看到一名男子大半夜在找手機,員警覺得相當可疑,調監視器發現,他就出現在「擄人」的畫面上,結果他的手機,其實是被主嫌帶走,形同鬧劇一場。

圖/TVBS

 
員警vs.嫌犯「回來撿手機 所以有撿到嗎,沒有,手機我們有找到再通知,啊也不知道怎通知你。」

真的好苦惱,眼前這名男子的手機,不小心掉了,拜託員警幫忙找找看。

圖/TVBS

員警vs.嫌犯「什麼手機,iPhone12ProMax鐵灰色的,是掉在這邊喔,對剛剛那邊。」
 

算他好運,手機不見還有這麼多警察幫忙找,其實是警方剛獲報發生擄人案,到了現場都沒人,只有一位男子大半夜在路上找手機。警方想想不對勁,調監視器發現,剛剛來求助的人,不就出現在畫面上,是擄人的嫌疑人之一嗎。

陳姓嫌犯:「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是手機掉了,我在想是不是那個人被綁走,把我的手機當成是他的。」

圖/TVBS

掉手機的嫌犯竟然還接受記者採訪,疑似想混淆視聽,原來一名22歲林姓男子,和蘇姓主嫌借了30萬,遲遲沒還錢,主嫌在22日半夜,找2位朋友,要把人約出來在車上談判,結果上車前,其中一位陳姓嫌犯,發現手機掉了留在現場,警方到了,他還求助員警,才讓擄人事件曝光。

左營警分局副分局長羅重江「被害人林男,與蘇嫌雙方有金錢糾紛,蘇嫌找他及另一友人,與林男相約後,談判不合將林男帶走。」

不過手機到底掉哪去了,員警撥通電話,發現手機竟然放在主嫌那裡,原本不知道是員警打來的,還傻傻接通了,之後才關機拒接,其實早就被鎖定目標。3位嫌犯被逮後,依妨害自由送辦。明明是擄人案,卻落漆求助警察,真的是鬧劇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錢糾紛#妨害自由#擄人案#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843

0.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