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聯制爆衝突! 女戴鴨舌帽遭保全拉扯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14

又是因為掃實聯制釀成衝突!台北市一名女子,要到信義區的超商消費,結果掃實聯制時,出現一連串表格,詢問值班保全,對方卻回覆,一切依公司規定,不然不要進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帽子還被拉扯,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事後,保全辯稱,是想要請女子脫帽量體溫,但最後還是被依強制罪起訴。

圖/TVBS

 
商務中心的一樓,一名戴著鴨舌帽的女子,在與值班人員發生爭執。只見下一秒,這名保全伸手抓住對方的帽子,用力拉扯,雖然沒有扯掉,但可以看得出這力道實在不小。

員警vs.遭扯帽女子:「怎麼樣,怎麼樣,他說他要對付我啦,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樣,他說他下班要來對付我,那我就跟他講,你現在對付我好了,不用等到下班。」

衝突發生,員警獲報趕到,雙方已經被隔開,但火氣還是不小,被扯帽子的女子激動向員警告狀。

 
圖/TVBS

記者吳欣晏:「事發是在去年的10月,當時女子就是要進到大樓裡頭,拿出手機掃實聯制,結果因為溝通上的誤會,釀成衝突。」

案發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一處商務中心,這名王姓女子準備到理頭的超商消費,結果掃了實聯制,卻出現一連串表格,詢問保全,對方只說一切公司規定,否則不要進來,衝突就這樣發生。

實際回到這處大樓,進出來往的人相當多,因此在疫情時刻,控制人流相對重要,仔細一看,現場共有兩種實聯制的QRCODE,一個是提供給商務中心,必須要填表格,一個是給疾管署,來辦公的員工兩個都得掃,但到超商消費,只要掃完1922的QRCODE就可以。

圖/TVBS

這回,因為講話口氣,一邊只是想發問,另一邊是想實施疫情的SOP規定,卻因此鬧上法庭,保全一時沒控制好情緒,被依強制罪起訴,也害自己丟了工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聯制#保全#口角#扭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2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