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遠庖廚!天兵男鐵鍋自製爆米花 一掀蓋成「舍利子」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05:20
網友用鐵鍋爆爆米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用鐵鍋爆爆米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香脆可口,越吃越涮嘴的爆米花,是許多人看電影、追劇的最佳良伴,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只要3種材料,玉米粒、鹽跟奶油,輕輕鬆鬆得到一鍋滿滿的爆米花。只是食譜看似簡單,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一名自稱是特級廚師的男子,嘗試用鐵鍋製作,不料沒多久鍋子冒出陣陣白煙,一掀蓋不僅沒有呈現應有的奶油色、香噴噴的爆米花,反而是一粒粒黑色的不明物體,他不禁自嘲:「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是在做什麼邪教儀式勒。」

網友自製爆米花大失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女星划龍舟掛彩!屁股蛋驚見「驚悚血痕」 打針咬牙拚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整段慘況,原本是用氣炸鍋來爆爆米花,結果完全爆不開,他靈機一動,決定移到鐵鍋處理,沒想到開火後,鍋子不斷冒出濃煙,弄到整間屋子煙霧瀰漫。眼見情況不太對勁,他急忙掀開鍋子一看,當場傻眼,鍋裡竟是一堆有如黑炭的玉米粒,他苦笑嘆:「下次還是乖乖用炒鍋爆吧。」瞬間從特級廚師淪為廚房恐怖份子。

爆米花成黑炭玉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大俠有練過!76歲衛子雲「拳頭撐桌騰空飛」堪比阿湯哥
 

爆米花翻車現場曝光後,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廚房要是有裝消防警報器,如果感應到肯定會響徹雲霄啊」、「原來是爆米花啊!我還以為是波霸粉圓呢!」、「這是舍利子吧」、「以為是什麼羊大便還是兔子大便」,也有人熱心提出建議,「玉米要用爆米花專用玉米,一般的玉米容易失敗」、「要翻動啊,都不動就會燒焦」、「火太大了,要爆第一顆的時候再蓋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公開版#爆米花#料理#廚藝#電影#追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84

0.2553